不一样的风景作文二:不一样的风景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道不一样的风景,那风景使人流连往返、使人难忘、使人去了第一次还想去第二次……我喜欢的那风景是抬头就能望见的,回头就不能忘怀的,深吸一口气就能闻到它的香味的,那就是独一无二的天空。我仰天大喊:“天空,我爱你!”
我喜欢天空。我喜欢披着头发躺在那软绵绵的草地上,感受微风的温柔。蒲公英在空中飞舞着,小花在微风中摇曳,配合着微风的旋律,这无疑是世上最无与伦比的声音了。我,眯着眼,看着天空朵朵飘浮的白云,不禁想伸手碰一下。闻着草香清新的气息,看着蔚蓝的天空,看着一个个生命飞向远方这是世界上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有时,心情不好的时候,躺在草地上,默默地抽泣。似乎微风能懂我的心思,她把我的眼泪轻轻吹干,我停止了哭泣,我慢慢睁开双眼,看见天空中的云形成心形,在慢慢向前移动,我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一切。我渐渐明白了天空的意思,我仰天大喊:“天空,我爱你!”我不禁感慨造物主的力量是多么伟大。我的心情顿时好了起来。
有时,在理想的十字路口时,不知是进是退,这个问题折磨我许久,我决定去问天空,天空对我说:“既然你选择了这个理想,就应该要持之以恒,不要半途而废。在人生这条路上,受点挫折是难免的,以后的路还很长,在这个困难重重的路上更应该要意志坚定才能走下去,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如果你永远也站不起来,那么你就是懦夫!名副其实的懦夫!站起来,回头看看自己才走了多远,那么快就放弃,是不是太不值得了?”天空的这段话让我深思了许久,或许,我该开始奋斗了。抬头看着天空,天空对我微笑着,说:“加油!做你自己最好的!”这句话一直在我心里激起了小涟漪,这句话一直成为了我坚强下去的理由,一直激励着我勇往直前,也成为了我的座右铭。天空中的云形成笑脸,对我绽放出最唯美的笑容。我仰天大喊:“天空,我爱你!”
天空,那不一样的风景,一直活在我的心里。
我不禁仰天大喊:“天空,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