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风景作文四:不一样的风景
风景,处处都有,但是生活中每一处风景都不一样,都有着它们的独特之处,象城市的高大建筑,乡村的小河流水,群山环绕……在21世纪的今天,虽然有着高大的建筑物,但严重的环境污染却让我们对城市的美好印象大打折扣。
星期六上午,我早起到莲花山公园散步,迎着火红的朝阳,享受着鸟儿婉转的歌声,呼吸着新鲜空气,这一切美好景色让我心旷神怡。
走进公园,迎面而来一股凉爽的风,风中夹杂着青草和花儿的气息。如果马路边的空气也能够这么清新就好了。我在心里对自己说,以后我一定要常来这里看看。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群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他们在荷塘边玩耍,他们是那么无忧无虑,这又使我想起了小时侯,想起了当年曾一起玩耍的伙伴。
河塘的四周,长着许多树,郁郁葱葱,曲折的河塘上,几朵荷花叶子迫不及待地探出头来,活象亭亭的舞女的裙。有些叶儿,零星点缀着白花,正如那一粒粒明珠,在阳光的照射下,留下了缕缕清香,让人流连忘返。
阳光如流水一般,静静地泻下年华,光线浮在糖中,仿佛天上美丽的仙池。初开的荷花引人注目,硕大的荷叶让人留恋。伸手抚摸,她似乎有灵性,羞涩地将头转到另一处了。
荷塘的美景我无法忘记,与它同时存在的还有以前儿时的伙伴们。儿时亲爱的伙伴,在我的心中,已经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将与我相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