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风景作文500字 不一样的风景作文一:不一样的风景
世界的一切都在变化,在眼中,在笔下。
题记
生活在变好,国家在富强。回望儿时,亲历现在,展望未来,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感慨。
回望儿时:小时候,妈妈经常带我去乡下玩。虽说乡下的空气非常清新,但是乡间小路坑坑洼洼。我还是会嘟起小嘴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想走了。”每次妈妈都会笑着对我说:“孩子,我们要去外婆家吃好吃的东西啊。”不说吃好吃的东西还好,一说起来就一肚子气。在妈妈眼中好吃的东西不过就是‘山芋啊、窝窝头…’有时候会想现在的生活真的好差啊。
亲历现在:每次暑假啊,寒假啊,我都会迫不及待地要去外婆家。因为乡间小路不再是原来的样子了,它变得宽敞、平坦。每次吃饭的时候桌上都会有满满一桌子的菜,每次我都会大饱口福。饭后我都会坐在椅子上悠闲的喝着外婆鲜榨的萝卜汁。有时候会想现在的生活真的好好啊。
展望未来:在我的脑海中,我想我们的国家会更加富强、美好。在将来,美国不再是我们的对手,日本不在话下…
不一样的风景,风景在变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