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紫色的小花,没有蓝色的忧郁也没有红色的张扬,到了花开的季节,其香远在十里外都能闻到,就是站在一大片花田里面,闻到的香依然还是淡远温和,不像其它的花急急的想要把人熏倒,悠闲信步从花间走过,衣角留着一种馨香那么温和,悠远朦胧像初恋情绪,薰衣草就这样静静的开着,毫不夸张地守侯着自我的秘密等待着属于它的缘,以及一段浪漫的故事
种子需要等待才能发芽;芽儿需要等待才能成长;幼苗需要等待才能茁壮。等待成就了郁郁葱葱,等待成就了累累硕果!
无论是天寒地冻,还是严寒酷暑。你一如既往地等待在校门口。我明白,校门口的等待是全天下的父母们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以谦虚为话题的作文
寒风将你身上仅存的一丝温暖掠走。你双手磋着,时不时用手呵气,也许热气还没到你手上就不争气得向寒风屈服了。你不停的踱着双脚,做着简单的运动,但在这冰天大寒的天气里,这点热量丝毫温暖不了你的身体。哧溜一声你一趔趄,幸好路旁的树木做了你的倚仗,才免滑一跤,你站起身来,依旧伫立在风中。
我想,我真的很需要像流星这样的耐力和意志与努力。只有等待,即使属于自我的机会来的也不能够抓住它的手。只有一个有准备去等待,在等待中复而努力的人,这样,机会,不仅仅仅是自我的机会,才会狠狠的降临于自我身上。
从才人到贵妃再到母仪天下,你也曾受过冷落。或像他人,于深宫处等待斯人;或,莫等待,自寻办法,主动争取。深思过后,即使为时代所不容,你依旧选取了莫等待,你却找当时最受宠的贵妃,一席谈话,如醍醐灌顶。六宫粉黛无颜色,这样的语句该是形容你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