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来到桥边,他是那么激动,因为不久他的恋人便会踩着青石小径向他走来。他等待着,像所有的恋人一样,他觉得等待也是甜蜜的。
年轻的季节里,等待弥漫自然。
女孩紧紧抱住你,把那张沾满泪水的小脸贴在你的胸前,你树枝一般粗糙的手轻轻地抚摸女儿那被风吹乱的头发,脸上的笑靥像绽开一朵美丽的花。
的确,幸福始终会降落到甘愿等待的人头上。
在事情的最初就抓住机遇,这比等待机遇敲响你的门简单得多,这是伟大文学家培根的主张,对此我也十分赞同,像守株待兔般无原则无智慧的等待不仅仅无好处更是懦弱的行为。因此,与其等待你渴望的东西降临,倒不如怀揣信心去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