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前进者身上的枷锁。
命运掌握在自我手中,一味的等待只会使自我徘徊不前,原地踏步。我明白等不来流星雨的遗憾,明白也许是老天认为流星的努力还未足够而阻止了流星的坠落。
我比同龄人已少了许多,我的人生已有了裂纹,难道您还忍心让我失却父爱吗?这对我不公平!真的不公平!
等待如箭,穿越时光的缝隙,串起了我们平常的故事。闲时的夜晚,我无数次想起父亲等待的背影,那月光下微微驼了背的身影,是等待归家的孩子,又是等待孩子的归家。 那是一个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季节。一场大雨过后,秋风一天凉比一天。那时,我初上小学,总会被老师留得很晚。每当我蹦蹦跳跳跑出校门时,校门口的拥挤早已不复存在,人影稀疏。在我还没看到你时,你早已一个大步上前,把手里的面包塞到我的手里。与此同时,取下了我背上的书包。我不经意间触碰到你的手掌,冰凉冰凉的。我明白在我狼吞虎咽吃面包时,你必须看着我微笑。因为我一个不经意的抬头正巧对上了你满含笑意的眼眸。只是,那时的我还太小,还不懂你的爱。
妈,天冷我不是不让你来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