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等待一不会在见面的朋友,等待一个不会再响的电话,等待一个无法实现的诺言。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生。我在等待,等待属于我的那片友情天空,那一份属于我的友情,那一个属于我的知己。我明白自我想要什么。我只是想追寻那一份纯洁的友谊,如果得到就已然足够。这是我的等待,再简单但是。
你于大汉深宫,手抱琵琶,低头沉思。你在等待,等待那人以你为妃,等待幸福。望着镜中你的美貌,你以为等待但是是瞬时之事。然而,你忘了,在这尔谀我诈的宫廷,美貌但是是蜻蜓点水之轻,画师把你绘于宣纸之上,却已不再是你的容颜。飞蛾,尚有扑火之勇,你怎会于此等待至老?应对和亲,你说,我去。其实,你在心里呐喊的,应是莫等待吧。 模糊之中,爸爸回来了!他真的回来了!他面带着微笑向我挥手,走来我感到是那样的温暖,温暖
等待是初夏的嫩荷微微歪斜,等待甘露中的绽放。
等待的日子,也许很漫长,很漫长,也许我们一生就是在反反复复的等待中漫过。 那天,朋友告诉我,今晚有流星雨。我笑了,多年期盼的流星雨最后让我等来了,我开始得意着自我的真理。之后,那天夜晚,一个傻傻的女孩,静静的仰望夜空,猜测着哪一颗星星会陨落。她等待着那场似梦而非梦的流星雨,再之后,等来的不是流星雨,而是一场失望,一场无奈,一场悲哀。
水来,我在水中等你,火来,我在灰烬中等你。
从那以后,我开始明白流星下坠,只为了看地球一眼。可那一眼,流星在天上不断的运转,或许它运转的时光大大超过我们能想象的范围,流星只为了这一眼,能够看看地球的生命,看看地球的多姿,它也许经过了上亿年的等待。可仅仅是等待吗?不,如果没有它的努力运转,没有它能经受时光考验的意志,如果没有努力中的等待,等待中的努力,它会坠落于地博人开怀一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