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果实。我再等待,等待那飒爽的秋风送来阵阵凉意,把我将要成熟的讯息带到。等到它调皮地和我一齐嬉戏,我明白,我该要成熟。我在结果之前,只是一朵毫不起眼的小花,多么平凡。但我结果后,才明白,这才是我的存在价值。唯有快快成熟,被人所摘,为人所食,才是我的最后归途。
母亲,你必须记得吧。因为你的等待是那么执着。
吉他梦完成的渴望虽然像燃烧的熊熊烈火,但刘传老师的一番话让我渐渐冷静下来。我不仅仅要坚持下去,我还务必得等待着磨砺岁月,等待着经受风霜,等待着
这就是不朽的等待,结果早已不重要了,而那一次次过程却总让我们感动。
模糊之中,爸爸回来了!他真的回来了!他面带着微笑向我挥手,走来我感到是那样的温暖,温暖
亲爱的朋友,你曾笑我说:望庭前花开花落,观天上云卷云舒。你问我:那些人多傻,花开花又落,多费时光啊!要是我,我只会静静地等到花开。我笑你傻:花开后花就落,怎样会费时光呢?但我笑着答应你:我跟你一齐等,陪你一齐傻,一齐等待那些花开。 等待
等待是停滞不前的借口。
等待是前进者身上的枷锁。
时光如流水,能够冲走载歌载舞的浮华,能够冲淡歌舞升平的年月,但是不朽的等待依旧在时光长河中流淌。不信,请看那江水,它又在深情地呼唤你,要给你讲一个个不朽的等待。
等待,等待一不会在见面的朋友,等待一个不会再响的电话,等待一个无法实现的诺言。 有时候,等待像一壶茶,送来阵阵清香。但有时候,等待更像一杯咖啡,飘荡在失眠的夜,苦涩,纯黑,又绵延,却仍旧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