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生活中的困扰
假如你选择了天空,就不要渴望风和日丽;
假如你选择了大地,就不要渴望一路风顺;
假如你选择了大海,就不要渴望风平浪静。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生活中困扰就像无底洞,时时刻刻萦绕在我们身边。但你要鼓足勇气对自己说:“我能行!”
当雄鹰选择蓝天时,它知道,只有蓝天的广阔才能给予它搏击长空的机会,于是雄鹰回报以执着的翱翔;
当鱼儿选择清流时,它知道,只有流水的清澈才能展现自己漫游浅底的美妙,于是鱼儿回报以欢快的腾跃;
当泉水选择大山时,它知道,只有大山的雄伟才能装扮它的灵动奔腾,于是清泉回报以潺潺的吟唱。
我们无法选择命运,却能够改变命运。面对生活中的困扰,不要悲伤,不要着急,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
把阳光中在生命的路旁,是那“不汲汲于贫贱,不戚戚于富贵”的傲然;是那"长风破浪会
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意志;把阳光中在生命的路旁,以信念为笔,以意志为纸,书写自己人生的浩然长卷,撑起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人生并不只有欢乐愉悦,也有痛苦挫折。大海茫茫,百舸争流,不拒众流方为沧海;芸芸众生,人生无常,不被艰难困苦所吓倒方显英雄本色。
终有一天,坚冰会消融,因为阳光在闪耀;
终有一天,绿草破土而出,因为春风正拂过;
终有一天,彩虹重挂天际,因为乌云已消散;
终有一天,受苦心灵也会度过苦难之河,因为坚强的舟楫在划过。
面对生活中的困扰,一笑而过,是失败后重整旗鼓,努力拼搏的豁然。
面对生活中的困扰,一笑而过,用信心去创造人生的大舞台,用毅力去摆渡人生的航船。 人生一路上充满了荆棘与坎坷,不要让他们阻挡了我们前进的路,用坚强和汗水做一把劈荆斩棘的利剑,
自信的走到路尽头,因为那里阳光万丈,那里有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