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我从小到大交过许多的好朋友,而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上四年级时交的好朋友。
她,长着一双灰蓝色的大眼睛,光滑的脸蛋上泛着红光,小小的嘴上面,长着一个非常漂亮的鼻子,她的眉毛并不浓密,雪白的皮肤,使我想起了童话中的白雪公主,因为她有一双灰蓝色的眼睛,所以大家都说她是个“混血儿”,她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吴美滢。
听说她小时候有个孪生姐姐,不过刚生下来就夭折了,她幸运的活了下来。她的妈妈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女儿,因此,她妈妈对她要求十分的严格,她也十分的争气,用功地学习,所以成绩一直在班上数一数二,也因为优秀的成绩,她从一年级就一直担任班上的英语课代表。
她生活在一个同父异母的家庭中,她有四个哥哥,一个姐姐,家中生活比较紧张,所以她的父母整天早出晚归,一个姐姐已经出嫁,四个哥哥学习都很忙,没有人来天天照顾她,所以从她很小开始,她就一直自己做饭,自己洗衣服,自己照顾自己,所以,她非常自理、成熟、坚强。
她在别人面前,总是表现的很坚强,她从不因为一点小伤而流泪,可我知道,在这个坚强的女孩背后却隐藏着一份软弱,她的眼泪很多,当她委屈时,泪水就会在眼眶里打转,最后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滚落下来,那是我
放学回家后,我从书包里那出那半截尺子,爱不释手。我决定要把它珍藏起来,因为在那短短的半截尺子上凝聚着我俩之间的深厚友谊和周天阳的助人为乐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