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篇二: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
这个世界上并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
界,用善意真诚的目光审视这世界上的千姿万物,芸芸众生。让温馨温暖的目光永恒驻留人生之中,也许你貌不惊人甚至是面貌丑陋,也许你碌碌无为乃至平庸之极,但你切不可忘记: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美好的心灵乃人生之底线。
生活抑或是人生总是具有两面性。有温情的一面,就有残忍的一面;有真诚的一面,就有虚假的一面;有善良的一面,也就有邪恶的一面。
丑恶的人或事的缩影在生活中总是屡见不鲜:嗟来之食式的施舍者有之,洒桌上甜言蜜语、宴后骂娘攻击者有之,当面正人君子,背后道貌岸然者有之然而,如此种种,只会赤裸裸地暴露了他们丑恶的心灵以及的龌龊卑鄙的灵魂,遭来世人的不屑与唾弃。
对待种种污浊与邪恶,我们唯有常存一颗真挚纯洁的心,分清邪恶,辨清黑白,爱憎分明,绐终保持以一颗美好的心灵去看世界,方能视痛苦如甘饴,履险恶为平夷,终能安然度过大大小小个悲欢离合,驶向幸福快乐的人生终点站。不为流俗所玷污,不为世俗所干扰。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宛如在一湾清澈洁净的河流中扬帆远去,承载着美好的梦想与希望,志向与理想。镜子只能折射出的是万物的污垢,而美好的心灵则可以用情来洗涤灵魂。我们若能怀着一颗美好虔诚的心去看世界,将会看到更多的真、善、美,摒弃假、丑、恶。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吧,你会发现,你将看到一个多么丰富多姿,鸟语花香,云舞水歌的世界。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吧,你会发现,晨露润而草馥,微风起而树香。远处的山水,近处的草木,都那么的鲜活,那么的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