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风景
随着时间的推移,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们也该回家了。
在这此游玩中,我不仅欣赏到数不胜数的美丽的风景和悠远的历史,还让我大开眼界。我为这次感到值得!如果有机会你也去游玩游玩喔!
世博园里的美丽风景
去年暑假,我终于来到了盼望已久的世博会游玩。
一进园区,我就被一座座形状各异的展馆深深地吸引了。英国馆像一只巨大的刺猬,又像蒲公英在风中摇摆。以色列馆像一块水晶宝石般晶莹剔透。罗马尼亚馆像一个被咬了一口的青苹果……真是奇妙极了!
每个展馆前等候参观的游人都排起了长龙,我和爸爸妈妈也加入到排队的人群中。太阳火辣辣地烘烤着大地。我的额头上不住地冒出汗来。这时,一位叔叔搬来一桶大冰块,又将一个冰块用力砸碎,一块块分给我们。我把冰块包在毛巾里擦脸,顿时觉得凉快了不少。
队伍边上还有几个叔叔一直站在那里维持秩序,排队等候的人虽然很多,但很有次序,一点儿也不拥挤。妈妈告诉我他们都是志愿者,为了世博会的顺利进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从这个展馆出来,我看到世博园里有很多这样的叔叔阿姨,他们戴着白帽子,穿着绿色的运动服,顶着烈日,微笑着为游客提供各种服务。他们不正是世博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