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风景
美丽的风景 美丽的大自然,是一道风景;天真烂漫的童真,是一道风景;助人为乐,是一道风景;辛勤的身影,一道风景;埋头苦学,是一道风景;父母无微不至的关爱,也是一道风景。一道风景都令我们陶醉,为我们的生活增光增彩。 美丽的大自然,是一道波澜壮阔的风景。从阿尔卑斯山上无暇的白雪,到爱琴海上明媚的阳光,从西伯利亚的广袤无垠的森林,到得克萨斯州一望无际的平原。构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在美丽大自然上展开。 孩子们拥有的童真是一道天真烂漫的风景。我仿佛看到了鲁国的儿童搭了一座沙城挡住了孔子的去路,还天真地问是、是应该“车让城还是城让车”孔子被迫绕道而行,还拜这个小孩为师。这道风景不是永恒的,但这道风景一直被千百年来无数的人们所赞美、所追求。 助人为乐是一道无私的风景,这道风景不如同转瞬即逝的童真,这道风景一直被善良的人们所保留,所传诵。雷锋,一名普通的中国士兵,而他却在有限的生命中,帮助无数个有困难的人,解决他人无数个难题。但他的生命实在太短暂了,老天没有眷顾这个善良的人。但老天却把他的精神留给了无数的人。 老师辛勤的身影一道耀眼的风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许多老师从自己在年轻力壮候开始力工作,一直到白发苍苍,一直到躺在病榻上回想到自己一生奉献给国家的栋梁。 每一道风景都是我们为之倾倒,为之陶醉:每一道风景都可能会让我伫足思考许久,将来我会成为哪种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