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成就美丽
当每个人坠落人间的不同角落时,也许注定了他一生的命运,但有时命运往往需要自己后天的创造,你相信否自信可成就美丽。
在一次演讲会上,演说家沉默了片刻,没有作声,少许他拿出一张10元的钞票,对着大家说:你们有谁要这张钞票吗?所有的人都不约而同地举起了手,很好,演说家说,他又将钞票揉烂并将它扔在地上践踏后,拿了起来,那,现在呢?同样有些人举起了手,你们已经上了一堂人生中生动的课了,钞票无论被怎样玩弄,它始终是钞票,并没有因此而贬值,人生又何尝不是这样呢?
是啊,人生需要经历太多的挫败与失落,我们会被无数次的逆境击倒、欺凌或碾得粉碎,也许我们会觉得那时一文不值,其实不然,无论发生什么,或将要降临什么,在上帝眼中,我们永远不会丧失价值。
在一个由贫困学生组成的红志班里,班长由于家境富裕而与其他同学隔绝。一次体育课上,由于他的怯懦,使原本满脸笑容的他流下了眼泪。老师让同学们手臂相连,一个同学上前背对着大家向下躺,每个人都做到了,只有他不敢,他怕因与同学的隔阂而被戏弄。但同学们热情地帮他过生日,使他又找回了自信。他可以了,他成功了,他的自信为他创造了美丽的业绩。
这贯穿于其中的,不正是一个叫做自信的使者吗?生活不仅依赖于你的谈吐与作为,心灵深处的自信又何尝不想发言呢?每个人的人生都不会一帆风顺,失败与挫折是再所难免的,真正的自信,真可以改变你的人生转盘,尝试一下,相信自信可以成就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