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力量400字
微笑,其实是有力量的,然而我们在如今这个向“钱”看的世界里,已经忘记了微笑的姿势了,而我们其实应该,多去看一下那些平常快乐的人的微笑,因为它会告诉我们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的。
——题记
生活是可以用“无聊”来形容的,有时甚至可以用“世态炎凉”来概括整个世界。然而在其中的我们,想必是应该学会用微笑来看待生活的吧??
微笑是最美的名词,虽然它只是唇的①个弧度。
微笑是最美的形容词,虽然它只是笑脸的①部分。
生活中,常常会有人在回忆里微笑,也常常会有人为了生活而烦恼,有人的背影像物理变化一样膨胀,而有些情景却在不断缩小。还有一些人太早看破红尘,命中注定;也有人太晚觉悟,冥冥之中让该的来的在身旁永恒。
我们在这样的世界里又该怎么做呢?世界很微妙,老是让人无力挽回一些事情。
那么,我们要因此而放弃吗?我们要因此而颓废吗?不,不能,我们要用微笑,用微笑给自己给他人传递温暖。用微笑给他人一个关怀,给他人一种心灵上的安慰。
生活中,常常有人衣食无忧,也常常有人无力生活;有人在高级场所挥霍,也有人在路边小巷来来回回。有人不把钱当回事,也有人为了钱而夙夜忧叹。
这样的日子里,我们是否要把钱当做唯一的目标,甚至去干一些伤天害理的事?不,不是,也不能这样做。
我们要用微笑,用微笑告诉自己,钱并不是生活的全部,我们可以通过辛勤的劳动来换取。我们要用微笑把贫困
.简陋的生活抑或是富裕丰富的生活点缀得更完美一些!!
无法忘怀霍金的例子,诚然他是悲哀的,在才考上英国的牛津大学的时候,竟然被告知患有不治之症。
可是他却并没有因为世界对他的不公平而沮丧,也没有因此而放弃他最初的追求,和他的目标。他照样好好地过,做该做的事,用微笑对待他的生命。即便是他只能在轮椅上度过他的余生,手不能写字。
就这样,他活过的岁数超过了医生的预计,这就是力量,微笑的力量。
微笑的力量甚至可以飞向遥远的远方,带给更多的人以安慰和关怀。
微笑,是一种弧度,是最优美的弧度。
微笑,是一粒种子,可以长成参天大树。
微笑,是一片羽毛,温柔得太不像样。
微笑,是一种力量,改变生活,改变命运,乃至可以改变世界的力量。 既然如此,我们为何不微笑着面对对生活呢?
所以,微笑吧!就这样面对生活!!!
议论文?还是记叙文?算了,我们这几天练习议论文,我就按议论文的来吧。
一、世界上有一种不会凋谢的花朵,那就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分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会开放。越是纯洁的心灵,越是为其之美。 (总括)
二、1.李白因为懂得微笑着面对生活,所以造就了他的诗仙地位。(李白的大致生平经历)
2.丛飞因为懂得微笑着面对生活,所以成就了他的生命传奇。(丛飞的经历)
3.巴尔扎克因为懂得微笑着面对生活,所以铸就了他的文学辉煌。(巴尔扎克的坎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