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似乎没有一点点烦恼,就算有,也会迎刃而解,他像个巨人陪伴在我身边,什么困难都压不倒他!
一次张奶奶家的水管坏了,爸爸竟然想都没想就带上工具去了张奶奶家,虽然有些累,汗水也渗透了浃背,可他任没有感觉到,只是尽情的享受着帮助人的快乐。张奶奶是个空巢老人,过节什么的只有他一个人望着儿女的人照片发呆,爸爸又把快乐传递给了张奶奶呢! 爸爸不仅乐于助人,还是个模范老公呢!作文
一到寒冷的季节,我们总是情不自禁的捂到小床里,可爸爸总是按时起床按时打扫卫生,每天都有条有序安排,看着他那勤勤恳恳的样子,我和妈妈都深感幸福,以至于我能对着每个同学,一边指着老实的爸爸,一边骄傲的说道:“这是我的好爸爸”
爸爸还是尽忠职守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