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会把最快乐的一天永远的记在自己的心中,我也有一个最快乐的一天,那就是昨天。
昨天,妈妈问我要不要跟她去他以前的老同学家一起玩,那是他小学最好的朋友,一转眼怎么大了,好不容易才联系上,这次要去他们家玩一玩。他们家有好多小孩子呢。我连忙答应。出门前,我还带上了我的配球“金阳光”。
到了那里,我们加上我一共是五个人,四个是男孩,一个是女的。我到了那里我们先看电视,看完了电视,我们想出去踩单车,有两个人不愿意,以为他们是:“电视迷”只刚好两辆单车和一辆小摩托车,摩托车就是坐上去把脚放好,手放在方向盘左右摆动就能走了,比布什那种玩具电动的那种。刚刚好,有一个还是四五岁的小孩,他还不会骑单车,他就骑摩托车,因为左右摇摆他慢了跟不上,他就用脚划。我们兜了个圈回来。商量一下,我们就玩单车捉迷藏,两个人骑着车跑,有一个人骑着车来追我们。是那个小孩抓,我们两个骑着车快快的跑,因为起那个车很费力,所以很慢。
我们又玩累了,又已经到了中午,那个小弟弟都回家睡午觉了,我们两个骑车子兜了整个南园村,把南园村整条街道都记熟了,我们
也会去了,之后,我们拿我们的妈妈手机玩一玩儿。一会玩切西瓜、一会玩儿豆豆龙,都不知道玩儿了都少游戏,累了,门口路过有卖糍糕的,我们上前买了两盒一人一盒。
后来,我们不知玩儿了多久,妈妈就叫我回家了 我最熟悉的人
我这一生中,最熟悉的人就是生我养我之人,我那可爱的妈妈。她的举手投足,音容笑貌,在四千多日的沉淀中,早就清晰无比地刻画在我的脑中,呼之欲出,挥之不去,我就索性大笔一挥,把妈妈的形象留在了纸上。
我的妈妈,看似十分普通:身上一件淡绿色防风防水“狼爪”冲锋衣;下穿一条西部苹果蓝色牛仔裤;脚下常踏一双阿迪达斯浅灰旅游鞋。所带饰品则有颈下松脂琥珀项链;手腕上一个透亮玉镯隐隐闪光。双眼雪亮,洞察秋毫;青丝稍短,更显利落;身材适中,皮肤红润。真个“威严深藏却不露,音容笑貌见性情。”但在这看似平静的表面下,却潜藏着几大鲜明的个性特点。
妈妈向来是个毫不遮遮掩掩,做事光明磊落的人。这从她的声音就可以窥探出来。妈妈的声音非常响亮,且中气充盈,言辞则大大方方,极富“京味儿”。那京腔京调京韵,简直就是一门最美妙的语言艺术。还记得有一次考试,我取得骄人的佳绩后,妈妈就开始念叨:“嘿,儿子,你表现得很好,这回发挥得真棒,值得鼓励。”还没等我张嘴,后面的措词已经像滚滚长江水一般涌来,“太好了,祝贺你。也不知道你怎么考得这么好,绝对的超常发挥。嗯,作为奖赏,我给你买上一份礼物。说吧,想要什么?”而后,妈妈的语速便由慢至快,越来越激动,娓娓之声仿佛“大珠小珠落玉盘”一般动听。
有威严的人往往从不拐弯抹角。妈妈就是一个这样的人物。或许是因为职业的需要,她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副神情,每一段语言,仔细咀嚼一番竟会产生别样的权威性。一次与妈妈闲聊:“妈,您的学
生一定对您敬畏有加吧。”“那是当然。”妈妈露出一个严肃的笑容,可由于我的一句话而变得有些得意,嘴角一个劲儿地向上翘,可仍是那般自然,那种天生的威严使我也不敢嬉笑了。所幸,妈妈绷着的脸松弛了下来,眉毛一挑,又露出了笑容。现在一想,这两个笑似乎也不是天差地别般不同。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个人,她的性格将她装点得更加美丽,更加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