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
阳光明媚,夏日炎炎,五月十日又一个母亲节来临了。我们南湖晚报小记者们在嘉兴市妇保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母亲节纪念活动――“寻找托起你的第一双大手”。 瞧!一位位热泪盈眶的母亲拥抱着自己可爱的孩子,脸上充满了感激,接生医生手里全是孩子们送的鲜花和礼物,真是一片感动的场面啊!庆华姐姐随后让妈妈们讲述当年生孩子时的故事。听了妈妈们的讲述,顿时,让我们知道了生孩子是多么不容易,多么艰辛呀! 庆华姐姐给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游戏的规则就是妈妈的手掌张开,孩子的手握成大拇指,妈妈的手去抓住孩子的手,最后孩子们都赢了。庆华姐姐说:“其实妈妈不是赢不了,而是妈妈信任我们,鼓励我们在困难中抬起头来,勇往直前,不屈向上,茁壮成长,让孩子不再自卑、伤心。”我觉得这个游戏非常有意义,让我们感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母爱,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 许多孩子还为妈妈和接生医生展示了多才多艺的文艺表演,大家都沉浸在一片喜庆、欢乐的气氛之中,台下不时地此起彼落,一片欢腾。最后,我们每人拿一束康乃馨送给亲爱的妈妈,作为节日礼物,祝妈妈节日快乐。 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我们对妈妈的爱,让我们了解了哺育孩子的艰辛。母爱,无处不在,母爱是世上最无私的爱,让我们把爱代代相传吧!
感恩 母亲节
从那天起,您就更加爱笑了,笑脸上洋溢着鼓励,洋溢着祝福,洋溢着期望,洋溢着伟大的母爱!2000年4月1日,您将我引向人生的殿堂,您赋予了我稚嫩的生命。从此,您用一个个温馨的瞬间堆起一个充满爱的空间,这个空间里,到处都记载着令人难忘的画卷。每打开一个画卷,都能看到您浅浅的微笑、温暖的眼神,让我觉得很甜很甜,总是令我回味无穷!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您无数次站在我身旁悄悄地关爱着我,悄悄地看着我在成长的记忆里踏上一个又一个脚印。当我摔倒了,您脸上即刻出现的是担心,当我自己爬起来了,您脸上展开了欣慰;当我做错事的时候,您脸上布满的是令人生畏的严肃;当我遇到困难时,您脸上充满着鼓励;当我有了进步时,您脸上洋溢着赞赏……我总在想:您的脸是不是会变魔术,总有数不清的表情!您为我,担心是常常的,生气也是难免的,但您脸上的那份爱,却是永恒的!您那温暖的爱,能感化冰冷的心、能捂暖小小的手。我多想为您——我的母亲尽一份孝心!给您豪庭美宅、给您盛世华衣、给您山珍海味……我想给却还办不到。我能给您的,也许只是在您下班回到家为您递上一双拖鞋、给您一个小小拥抱、一句轻声的问候;也许只是作业本上老师“EXCELENT”的评语、只是一张满分的试卷;也许只是一个您喜欢的盆栽、一个小小的发卡、一张我涂鸦的画画;也许只是在您不开心时我逗您的笑话、在您累的时候帮您轻轻的捶背、在您想外婆的时候陪您回老家;也许……但是,今天我一定要百般听话,一定要大声地对您说——“母亲节快乐,我的好妈妈!” 简评:母爱渗透在每个日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