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情感 它是与生俱来 没有条件;绵绵不绝的 它是母爱;有一个人不管你给她的回馈是什么;她永远爱你 无论你成功和失败;她的名字叫---母亲。三毛曾写过一真的感情无须感谢。于是我们停止了手中为父母写生日贺卡的笔,我们去掉了话语中从小挂在嘴边的谢谢,故意装作对父母的爱视而不见。我们错误地认为这就是独立和成熟,这才是坚强与矜持。可是父母亲却一如既往,对我们关爱备至。 在学校里,我们学会了感谢友谊,甚至对它敏感到一个眼神,一次抬眉,一个点头,我们心中漾满了甜蜜;在学校里,我们学会了感激老师,重视到了一个微笑,一句鼓励,一声关怀,我梦里充满了美好;在学校里,我们学会了感激社会,一次演出,一次奖励,一张证书,我们眼前充满了希望。也许我们忘了什么,但我们已并不在意。
原来,我们曾经遗漏过生命中那么多令人感到深情的时刻;原来,我们和父母都依然彼此深爱着。我们的身影是帆,他们的目光是海;我们的梦想是白云,他们的真爱就是天空。
同学们,请回头注视你的父母吧,记住那些欢乐的日子,更要相信,伤痛有人抱紧的时候,未来有什么路不好走……
莫忘感谢,爱需要我们的表达 。
(责任编辑: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