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作文
追逐梦想作文很快就要考试了。我的心里越来越紧张,因为我如果考不好的话,那我的摄像头和话筒就泡汤了。
也许你会问,为什么我考不好摄像头和话筒就会泡汤呢?
那是因为有一次,我和我爸爸还有我的班主任老师路过电脑城,就进去看了一看。这时,班主任开口了:“我在这里买过一个摄像头,很好用。是买给龚珊(班主任女儿)用的。”他让我爸也买一个给我。我爸爸沉思了一会,说:“看看他的表现再说吧。”我爸爸认为我平时的表现有点懒,总是想不劳而获,所以给了我一个梦,希望我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 就这样,我开始了自己的追梦旅程。
为了自己的梦想,我想,我必须变“懒”为勤,必须抛弃不劳而获的思想,必须付出艰苦的努力。从此,课堂上我开始认真听课,我记笔记也变得勤快了。一有空就在试卷堆里愤笔疾书,或者看看数学、英语碟,或者听听英语带,在电脑前也不再受诱惑。
现在,期末考快到了,就像运动员在100米冲刺的最后关头,让人既紧张又兴奋。 摄像头、话筒,我等着你!追逐梦想作文梦想,不是去像流星许个愿、白天坐在椅子上空,就能实现的。它须要你去努力,去追逐,才能实现!梦想就是自己渴望去做的事情,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只要自己渴望去做都算是梦想。
我们学过一篇文章,叫《在山的那边》,作者巴山比作实现梦想路途中的磨难,把海比作梦想。作者坚信:“在不停地翻过无数座山后,在一次次战胜失望后,终会爬上这样一座山顶,而这座山的那边就是海!”请记住:“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在经历无数失败和挫折之后,就会取得成功、实现梦想。
还有一篇文章,叫《走一步,再走一步》,讲述了作者童年的一次冒险中,父亲帮助他脱险的经历,让他明白了:
“挫折并不可怕,只要坚定信心,着眼于那最初的一小步,走了这一步再走下一步,什么样的挫折都将被踩在脚下。”要想实现梦想,不能只是空想,要付出实际行动,才能实现梦想。虽然有些梦想离我们很遥远,但是只要一点儿一点儿的努力去实现,终会有一天实现你自己的梦想。
以前,我参加了一个画画比赛,我想得到
记得我上小学5年级时特别流行滑旱冰,我也有一双旱冰鞋,我滑的并不是很好,但是,我努力了伏尔泰说过,成功并非重要的事重要的是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