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是秋风红叶,秋菊盛开,果实累累的季节。秋天的天空瓦蓝瓦蓝的,洁净得好象刚洗过的蓝宝石,使人感到天高气爽。
果园里,叔叔阿姨们也忙着摘果子。一串串葡萄长长的绿绿的晶莹透明,真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成的。柿树的千枝万杈挑起了一盏盏红灯笼,在秋风里摇荡,在蓝色天幕上闪烁。桃子已由白变红红中透白一个个像胖娃娃似的红着脸扒开树叶俏皮地偷偷向人们微笑。
花园里,美丽的菊花一朵挨着一朵开放鲜鲜亮亮,好象一匹宽幅的刺绣锦缎。一棵棵枫树火焰般瑰丽赤红得奇异,乍一看好似树冠是熊熊大火。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象春那么羞涩,也不象夏那么袒露,更不象冬那么内向。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秋天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天一样,可爱同夏天一样热情,同冬天一样迷人。家乡的秋天
当金黄色染遍了我的家乡,我知道,那是秋天到了。
漫步在田边,阵阵秋风吹过,稻田泛起道道金黄色的波浪,象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一阵清风吹来,使我感到一丝丝的凉意。大路两边的树叶飘落了下来,巴掌一样的枫叶是秋姑娘的信,告诉我们秋天到了!、
饭桌上的美味也是秋天送给我们的礼物,鲜嫩的鱼、肥肥的虾和多油的螃蟹都让人口水直流。
我爱家乡的秋天!我最喜欢的秋天 一年四季,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凉爽的秋天了。
秋天是彩色的,红色的枫叶像宝宝的小手,黄色的香蕉像挂着的月亮,红色的苹果像婴儿的脸蛋,绿色的大树像顶天立地的巨人??
秋天是香香的,每当回家的路上我就会闻到浓浓的桂花香,在家里我还能闻到菊花淡淡的清香。
秋天是好吃的,果园里的水果成熟了,有红色的苹果、黄色的梨、绿色的桔子、紫色的葡萄??
啊!秋天真美啊!小
朋友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喜爱秋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