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炎热的夏天终于结束了。秋天来临了,秋姑姑把落叶撒得遍地金黄,像一幅金色的地毯。
农民伯伯兴高采烈
地到田野里割麦子,一根根稻谷金灿灿的远远望去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挥舞着手中的镰刀在田野里唰唰地割了起来,瞧农民伯伯挑着担子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在果园里,果农伯伯也没闲着,你瞧:苹果林里的苹果你挤我碰的都争先恐后地露出自己红扑扑的笑脸,似乎正在召唤人们:快把我们摘下吧!在橘子林里,枝头上长着一个个金色的橘子就像枝头上挂满了一盏盏金色的小灯笼。果农伯伯们采摘着金灿灿的橘子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