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一种蔬菜300字
第一次炒菜300字这个星期老师让我们体验学炒菜。我想我最喜欢吃番茄炒蛋。我一回到家马上准备了二个蛋和二个番茄,等着妈妈来教我到了吃晚饭时,妈妈来叫我了,我高兴地跑了过去。在厨房里妈妈一边说我一边做:我先在碗边把蛋小心翼翼地打入碗中,一下子流出了圆圆的蛋黄,像火红火红的太阳。我再反反复复地搅拌成糊状。此时"太阳"已经不见了,碗里是金灿灿的一片。然后我点上火,倒上油。等油热了后,我将蛋糊倒进锅里,只听见"滋啦"一声,好像在奏乐。这时我看到蛋糊上面变的鼓鼓的,还冒着小泡泡。我又把番茄倒入锅中,反复地翻炒。过了一会儿,在妈妈的吩咐下我往锅里倒了半碗水,大约过了三、五分钟,我往锅里放了一小把盐,一点味精和少量的香油。不一会儿它就熟了,我把它铲到了盘里。我拿起筷子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我感觉到这碗番茄炒蛋比以前妈妈烧的还要好吃,因为这是我辛勤劳动的成果!
喜欢的一种蔬菜300字(四)
喜欢的一种蔬菜300字(五)
喜欢的一种蔬菜300字(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