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去了天真与幻想,迎来了热情与青春,在这美好的花季时代,破茧而出,去感受生活的心酸,品味人生的甜美„„
熬夜赶作业 ,迫使早晨的我如同霜打的茄子,哎„„谁叫我人再初三呢?舒活舒活禁锢、抖擞抖擞精神,进学校,有的是作业、有的是卷子!
学校好像是一块无形的磁铁,而我呢,相当于一块小磁铁,每到早晨6点半都会被她无情的吸去,即使在挣扎,也没有用!多么想„„有一天我和她能成为“同名磁极”!
迈着沉重的步伐,踏入教室的第一步,就成为了人类的焦点,“救星„„、救星来了”!只见一双双眼睛冒着金星,把我逼在墙角!“快点,你写完什么作业了,都 给我!我要物理!我要数学!英语„„”气势排山倒海压向我,如同拍卖会一般!不到几秒钟,刚背来鼓鼓的书包,瞬间被掏的精空,忙了一个晚上,神经几乎崩溃 才赶完的作业,人家几分钟就复制完毕!我既是羡慕又是嫉妒!看着他们如饥似渴的样子,我长叹一声:“下辈子,一定要做差生?!”还没等我坐下,化学老师赶 了进来,看他那架势就知道一定没‘好事’!我连忙蹲下假装系鞋带,即使这样,还是难逃一劫,又被逮去默写!
哎„„终于上自习了!话音刚落,铺天盖地的卷子,从天而降,望着一堆堆试卷,像是一座座无懈可击的五指山!重重的压在我的身上,为了更好的擒住我们,一张 横幅从天而降:佛(师)曰:“中午必须完成”!“孙悟空,我同情你”我暗自嘟囔。同学们条件反射的集体晕倒!又习惯性的拿起卷子飞速的写起来。身不由己、 哎„„这就是初三的无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