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描写冬天的作文
小学生描写冬天作文---冬天的夜晚 晚上七点左右,我做完了作业,和爸爸妈妈去楼下公园散步。 我们来到公园,冬天的夜晚显得那么安静。公园里散步的人明显少了很多,偶尔有几个人从我们身旁走过,也是那样匆匆忙忙。抬头看周边的居民楼,只有很少几户人家还在吃着晚餐,大多数的人家都拉拢了窗帘,可能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也可能正躲在暖暖的被窝里看电视。再看旁边的马路,车子也不像以前那样来来往往,川流不息,而是一辆车子开过以后,要好一段时间,
那欢乐的叫喊声震落了数上的积雪。落光了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亮晶晶、毛茸茸的银条。
冬夏常青的松树和柏树上堆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团。偶尔“嘎吱”一声,树木的枯枝被压断了。风爷爷吹起落在地上的雪娃娃,告诉它们不该这样调皮。雪娃娃才不听呢,继续飞舞着、玩耍着。这时,一束阳光照在雪娃娃身上,哈!太阳公公出来了。一会儿,大地睁开朦胧的睡眼,看到自己的身上这样白,开心的笑了。
冬天,不仅大地喜欢,家乡的人们更喜欢。他们建造雪雕、雕塑冰雕,雕刻出了五彩的生活和开心的情怀„„家乡的冬天有特色的不仅仅是雪,你听,冬天虽然那么冷,但市场上的吆喝声却时时不断„„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 春,虽生机勃勃,却过于华丽;夏,虽热闹非凡,却过于炎热;秋,虽硕果累累,却过于繁忙。冬。。。。。
——《冬色》题记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的旋律响了,冬哥哥的脚步近了。山白起来了,树披上了银装。
为了迎接冬哥哥的
到来,天空中下起了雪。你瞧,雪花从天空飞下来的样子各不相同:有的像蝴蝶一样,轻柔地慢慢飞下;有的像顽皮的小孩子,她们在嬉戏着,打闹着;还有的像文静的小姑娘,自己孤独地缓缓下。。。。。远看,一阵风拂过,雪就像《世说新语》
中的“未若柳絮因风起”一样,迎接着春天的到来。雪落在树上,景色就像“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仙境。近看,雪花是一件件工艺精致的物品。伸出手,雪花落在手上,凉意从手心直通到心里,直到那一刻,我才知道什么叫心旷神怡。闭上眼,我仿佛来到天堂,蓝蓝的天空下飘着白白的雪,我躺在花丛中。。。。。
冬哥哥却调皮地使气温骤降,可梅花却迎着寒冷,傲然怒放,你看,它那五片红色的花瓣,一片比一片红,一片比一片美丽,一片比一片更坚毅。黄色的花蕾散发着迷人的暗香,正如《梅》中所写的“遥知不是雪,惟有暗香来”。。。。。
人们也不顾冬哥哥制造的寒冷,纷纷地工作起来:农民伯伯也走下田,开始辛勤地耕耘起来;建筑工人也重新走进工地,开始辛劳地工作起来;小朋友也在家里,认真地学习起来。。。。。
冬是可爱的,美丽的;是纯洁的,纯真的;是激励人不断人的! 我爱你,冬!
冬天的色彩
冬天,一个令孩子欢喜,让诗人感伤的季节。而对于诞生于冬天的我,对冬是有着独特感情的。
冬是一个纯洁的季节,她有着最纯洁的(在我看来)颜色。我向往天空,独爱蓝色,所以冬在我看来,蓝自然是她的灵魂。
冬不止存在一种蓝色,宝石蓝、天蓝、海蓝„„各种蓝色应有尽有。
抬眼望望天,天依旧是蓝色,除天空外,又有什么能执着于自己的色彩?惟有冬能独守着属于自己的那份色彩。
纯洁的冬天,蓄积着力量。
听惯了秋雨的旋律,再倾听“蓝色”冬雨的窃窃私语,如听一首歌,别有一番滋味。
蓝色的冬天,是成熟的。她有着“一张饱经风霜的脸”,也有“一只布满青筋的手”。她尝尽了世间的酸甜苦辣,美丽中透露着一丝深沉。
在我的眼中,冬天的天空往往最为广阔。广阔的天空,生活的经历,让我明白了许多,每个人都有一颗充满远大志向的心,敢于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才是新世纪骄子们应具备的品格。
冬有着纯洁的蓝色,每个人同样应有一颗“蓝色”的心。
我爱冬天,爱她的色彩,爱她的纯洁。
你的又是什么色彩呢?
小学生作文雪: 开始下雪时还伴着小雨,过了一会儿,只见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地上一会就白了;不久,雨停了,雪越下越大,地上的积雪也越来越厚,大雪整整下了一整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