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作文500字 愉快的一天
在北京我度过了十分愉快的一天,那就是我去北京欢乐谷玩耍。我至今都还历历在目,并且使我终身难忘。
那是一个明媚的上午,我和父母一起开车去目的地欢乐谷。到达后我们买好票就进去了。
一进去,哇!里面人山人海,那些又好玩又刺激的设备映入眼帘,看得我都眼花缭乱、天旋地转,一下子就六神无主了不知道该玩什么了。最后还是个过山车吸引了我,我慢悠悠的走进了队伍。
这一下可是不排不知道一排吓一跳!居然耗费了我宝贵的一个小时!轮到我上车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坐上了车,心里还紧绷着一根铉,但箭在铉上不得不发。车子发动了,缓缓地上坡了,突然一下就直冲下去,啊……!一声尖叫,我紧抓住扶手,害怕自己掉了下去。突然一个弯道,让我感觉自己都要飞出去了。接着我们跟随车子上窜下跳,十分刺激。结束后我高高兴兴地跑了出去,想知道我为什么高高兴兴地跑出去吗?因为……不告诉你。
结束后已临近12点了,爸爸妈妈答应我去吃我梦寐以求的麦当劳,吃过午饭,已是下午,我们准备去玩更刺激的东西。
下午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鬼~~屋。一进门,听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后。我们开始了鬼屋,刚一进去就使凉风飕飕,灯光忽暗忽明,怪兽忽隐忽现,鬼哭狼嚎十分恐怖。突然,脚下吹风,头上吹风,传来孩子的哭声,怪物从棺材里伸出手了,害得我心里直发毛。临近出口时,抬头向上看,十几具尸体悬挂在上空,当场我就吓得坐在地上。出去后我还买了一个鬼面具带在脸上。
接下来我们准备去玩飞蚁战队。我们坐上椅子,它缓缓升起,紧接着我被甩在空中。那感觉就像是我在空中像小鸟一样自在的飞翔,那真是一种享受,真能让我感觉到快乐。结束后我真想在接着玩,但是西下了,我不得不回家,但是我不会这一天的。
欢乐谷,真能让人感觉到快乐、刺激。在欢乐谷的这一天,我不仅感到快乐也感受了欢乐谷的刺激,欢乐谷你去了你也会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