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
晴空万里的一天,和、一起驱车上山,这座山好高啊!它叫什么名字呢?哦,原来它有一个很威武的名字,叫“老虎山”。
我们的车刚开到半山腰,就看到了一棵参天大树,原来是板栗树,我们连忙下车,要去打板栗,这时爸爸地上有一根长长的竹竿,于是就捡了起来,用力打向板栗树,一会儿就打下很多的板栗,可是掉在地上的板栗就像是一只只小小的刺猬,全身带刺,怎么打开这板栗呢?正当大家为如何打开这些板栗犯难的时候,我灵机一动,跳了起来说“就用鞋子踩板栗,它就能被踩开的,”于是大家就照着我说的办法,把全部的板栗都踩开了。打好板栗,我们又去附近的山坡上挖野菜,那里有青菜、萝卜,菠菜……
最后,我们带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高高兴兴的了。
很愉快的一天
在这个里,对我来说最大的就是在西安登城墙。
西安城墙建于明朝时期,目前是我国保存的最好的一座城墙。正月初四晚上,我和爸爸一起去登城墙,一进入大门,首先进入眼前的是炎黄两帝的塑像灯,真是惟妙惟俏!在炎黄两帝的塑像灯前有四个大灯笼,上面分别写着"继往开来""四个大字
登上城墙后,首先看到的是财神赵公明,他笑眯眯地看着我像是在祝我家多多发财哩!
走了许久,我一边看花灯,一边吃爸爸给我买的爆米花突然,不知哪里放起了烟花,漂亮极了!刚发到空中是绿色的,落下的是红色的真美呀!
八仙正在斗花龙,八仙各显神通不让花龙逃走,经过八仙的,花龙终于被制服了,八仙高兴的喝起了酒荷仙姑正在给铁拐李倒酒,那神情像是在说:"铁拐李,今天的酒可是百年难遇的好酒,你可要多喝几杯啊!""铁拐李说:"好啊!陶醉""当我正在中时姐姐说:"心仪快看.""天哪竟有这么多的动物啊!看的我眼花缭乱,有二十几种动物,种种动物都是那么可爱!
灯展参观完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