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景作文300字
童年的回忆
这时,爸爸走过来,说道:“走吧,我们去看叔叔们钓鱼,可有趣啦!”我与羊羊们告别,转身朝鱼塘奔去。
到了河边,我见一位叔叔拿着一枝长杆子,杆子的尾部还有一条长长的线,垂在水中,我听大人们说这东西叫“钓鱼竿”。我觉得挺好玩,就拉着妈妈的手,跑过去,坐在那位叔叔旁边,过了好长时间也没见一条鱼上钩,我不耐烦了,东跑西跑,我无意间发现水中有一条浑身发青的大鱼,我连忙喊道:“爸爸妈妈快来看啊,好大一条鱼哦!”他们同时跑来,见水中有一条大青鱼,爸爸向旁边一位正在捕鱼的老伯借了一个大网子,从水底一捞,那只大青鱼便乖乖投降了。爸爸妈妈开心地拎着大鱼走后,我望着那条在网中的青鱼,淡淡地说了一句:“好可怜啊!”其实我也不知道这句话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晚饭不光有五谷杂粮,更有那条不幸的鱼。吃完了晚饭,我们便启程返回了。
其实,在大城市里生活久了,到田野旅游一次,感受一下田园风光,也是一种很好的享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