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收获收货的季节作文
十月里的一个周末,天气晴朗。妈妈带我去郊游。
与我们同行的还有妈妈单位的几家人,其中肖扬、罗文迪等和我既是校友,也是我早已熟悉的好朋友呢。
车行不到半小时,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位于郴州郊外的一处风景园“梦里故乡”。
虽然曾经来过这里,但一下车,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景象仍然让人眼前一亮:这里的景色真美啊!湛蓝如洗的天空下,绵延的群山起伏不定。远方,天际下的山峦显得悠远而深邃;近处,山体上那整片的绿色点缀着金黄却也清晰可见。山脚下被秋色笼罩的建筑便是“梦里故乡”了。沿着一条小路往前,路旁一片芦苇随风摇曳,像是在用轻盈的舞步欢迎我们的到来。一阵秋风吹过,竟有屋后果树散发出的淡淡清香。大伙儿的脚步都显得有些迫不及待了。收货的季节作文
午餐后,大家一道参加这儿特有的拓展游戏。徒手攀岩是大人的节目,小伙伴们则来到空中吊环的设施前。肖扬胆子大,率先尝试,只见他憋足了劲,纵身一跃,两手分别抓住两只吊环,然后松开一只手去抓前方的空环,交替动作,很顺利地过关了。年纪稍小的罗文迪此时却因为害怕而哭丧着脸不愿参加。轮到我了,虽然也怕,但我不愿让人认为我胆怯,鼓足勇气后,往前一跃。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由于用力过猛,我的身体失去了平衡,开始在上面晃来晃去停不下来了,此时的我已经满脸是汗,两手生疼。咋办?伙伴们在一旁的加油鼓励使我冷静下来,摒住一口气,看准一个空环,迅速抓住!总算度过了难关,完成了游戏。真实有惊无险呐!
暮色将至的时候,我们离开“梦里故乡”踏上了返程,望着窗外的秋色,我们都有些恋恋不舍。今天的经历注定会给我留下难忘的回忆。人们常说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在这里,我们欣赏了美景,品尝了佳肴,经历了勇敢,更收获了一份心情。在这个秋天,我收获了一种面对未来紧张学习和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