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最近好吗?离家这么远,我特别的想你们,想咱们家。爸爸妈妈,你们最近身体好吗?工作累吗?妈妈你前几天因为变天儿感冒,现在好了吗?一定要按时吃药,别总因为工作忙忽略了自己的身体。我最近一切都挺好的,虽然前几天因为变天也有点感冒,但现在基本好了。我每天都按时吃饭,按时睡觉,你们就放心吧!
亲爱的爸爸妈妈,能做你们的女儿,我真的很幸福,我甚至觉得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孩子。你们给了我太多太多,教会我太多太多。小时候爸爸高大的身躯为我遮风挡雨,宽厚的肩膀为我撑起一片天,让我感受到了无声的父爱。妈妈无微不至的爱护与悉心的照顾让我感受到了温暖的母爱。还有你们对我耐心的教导和悉心的栽培,让我在爱的呵护下逐渐长大成人;让我逐渐融入,感知,了解这个世界;让我开始学会自己追寻目标,努力前进。爸爸妈妈,在我小时候你们就教我做人要有不断进取的心,要有坚强的意志,高尚的品质。我一直在努力地做着,终于有了今天的成果。真的很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对我的爱,你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
在外地上学有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虽然有苦有累,但也有甜有乐,我的收获颇多。因为我自己在异地他乡,平时在生活学习上有什么问题,都会尝试着自己解决。这使我变得更加坚强、独立。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时,我就问同学问老师,大家都会很热情的帮助我。
我着实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友爱与温情。这点爸爸妈妈不必担心。九月份的时候我在学校附近的小饭馆找了一个做服务员的兼职。每周六日和节假日的时候去上班。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打工挣钱。我很开心,也有了很多体会。一份小小的工作,让我体会到了你们工作挣钱的大不易,也让我更加懂得节俭与珍惜。我的工作就是在午饭和晚饭之前在厨房帮帮忙,有了顾客之后负责点菜上菜。虽然有点累,但我觉得很充实。我坚持做了一个月,但因最近实在没时间了,就不去做了。其中有一次中午顾客很多,我在上菜的时候脚下一滑把盘子摔了,饭菜扣了一地,当时我很着急,也吓了一跳,但是老板过来说没事儿没事儿,赶快收拾一下就好了,我也就松了口气。那天下了班我提出来赔偿盘子和那盘菜的费用,老板连忙说不用了,他说学生出来打工都不容易,我平时也挺勤快的,不用赔了。那天回学校路上我很开心,觉得自己遇到了一个好老板,看来人间真情也挺多的,呵呵。这个月我们学校有一次文艺比赛,我们舞蹈团最近又要准备比赛了,每周一和周四训练。爸爸妈妈你们也知道,跳舞是我最大的爱好,每次跳舞我都很高兴,跳舞的时候我能忘掉一切烦恼。虽然训练有点累,不过累我也愿意,尤其能上台表演,能用我的表演为大家带去欢乐,我更是开心的不得了。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跳舞的支持,让我更加热爱舞蹈。下周我们就要期中考试了,这段时间我除了上课,吃饭,睡觉,偶尔练舞,其他的时间都在图书馆学习。爸爸妈妈你们真的不用担心我的学习,虽然这学期忙了点,但再怎么忙,事儿再怎么多我也不会耽误了学习。你们一直教育我学生的职责就是学习,作为学生
学习永远是第一位的。这一点我会牢牢记在心里,永远都不会忘记。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前不久班里竞选了班干部,我认真的准备了一下,参加了竞选,最后通过大家投票我当选了。我很高兴自己能当选,虽然算不上大的成功,但是我会一点点努力,为我以后的人生道路积累一些经验与体会。我会好好干,得到大家的认可,实现对自己的要求。爸爸妈妈,你们在我小时候就教育我要积极上进,做要强的人,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不会让自己失望。我相信那句话:“今日的点滴努力,会铸就明日的伟大成功。”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在这边一切都很好,我会把自己的生活理得井井有条,把自己照顾好。你们也要把自己照顾好,不要生病,不要太劳累。爸爸你经常加班,要按时吃饭,注意身体。还有,晚上不要总是出去应酬,还喝那么多酒,对你身体的伤害太大了。而且现在我也不在你们身边,你晚上出去吃饭妈妈一个人在家肯定会寂寞的,你在家多陪陪她。爸爸妈妈,你们周末或节假日也可以出去旅游呀,辛苦工作了几十年了,都没怎么享受,作为女儿的我真的很心疼你们。我好想现在立马有了工作,赚好多钱,不让你们那么累,让你们到各种美丽的地方去休息,去享受。妈妈,上次听了你给我的建议,我自己也认真考虑了一下,我决定大学毕业就考研了。我必须不断地提升自己,才能够在这个社会上立足,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爸爸妈妈,你们给我的爱我时刻在感受着,我也要用自己的爱报答你们,让你们成为天下最幸福的父母。爸爸妈妈,你们放心,我会做一个听话、懂事的乖女儿,你们的女儿一定会成为你们的骄傲!
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