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像港湾,为我们遮风挡雨;母爱像明灯,指引我们前进;母爱似翅膀,载我们高高飞翔;母爱似风帆,把我们送向金色的彼岸。
母亲,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位导师,她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们应该感谢她。
记得那一天,我突然发了高烧,一步也走不动。妈妈虽然也不很健壮,但她仍然不辞劳苦地把我背去了医院。一阵匆忙之后,我又被母亲背进了输液室,这时候的母亲啊!显得如此疲惫。她喘着气,却仍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头晕目眩的我,朦胧之中,看到母亲的眼神里,透出浓浓的爱。
母爱,好比一阵花香,芬芳得沁人心脾。
要打针了,我显出了不安,母亲慈祥地对我说:“宝贝儿,别害怕,妈妈记得你小时候打针,一声也没叫。妈妈的女儿很勇敢,是不是呀?”这一席话,又如一阵清风抚过心扉,温暖极了。
啊,母亲,我要歌颂您,您是那样的无私,把全身的爱,都倾注在孩子身上,而您则默默地忍受着风霜雨雪,只为了让孩子享受快乐与。
我们能为母亲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