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300字(八)
随着日历的翻动,冬天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春天悄无声息地来了。路边小草破土而出,
一片嫩绿。高高的白杨托起一层绿茸茸的嫩叶,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生机勃勃。湖边的柳条上点缀着无数新绿的细叶,弯弯曲曲的垂下来,如飘曳的头发,微风一吹,他们便尽情地舞动,似乎在炫耀春姑娘对他们的钟爱。这时,我不禁想起了古人的诗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细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是呀!温柔的春风把柳条吹出多么像一把神奇的剪刀啊!
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是个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多姿多彩的季节。 春天来了,天气暖和了,草绿了,花开了,树木也发芽了。阳台上种着的桃花。梨花。菊花已经长出了一个小小的花蕾,真令人兴奋。在山上随处可见的野花,长的密密麻麻的,能够说的上是漫山遍野。各色鲜艳的花草树木,构成了个美丽的春天。春天,人们放完了假期开始工作了,读书的读书。工作的工作,农民伯伯也开始耕地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几个孩子冲出家门,去寻找春天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