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让人夸奖的优秀的成绩,没有让人惊讶的美丽外表,也没有让人羡慕的豪华家居,我却固执认为,自己生活在一个感恩而幸福的情感世界里,因为感恩的存在,我的生活时时缩放着秀人的光彩。
我要感恩我最亲爱的母亲,没有她给我的生命,就没胡现在这个活泼可爱的我。……
打开灯,书桌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把小小的房间点缀得格外温馨。我并不奇怪,一点也不,奶茶在每天的这个时候都会准时出现在那儿,风雨无阻。
轻轻地,我听到门被开启,一回头,妈妈抱着一床被子走了进来。棉被满是阳光的味道,似乎在这个不足十平方米的空间内,又开起了一轻小小的太阳,妈妈见我手握空杯,呆呆地望着她脸上立时漾起笑容,叫人无法抗拒。我点点头,轻轻“嗯”了一声,望着母亲转身出门。就在她出门的那一刻时,我突然灵光闪闪,这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爱。
我感恩我的母亲,犹如小鸟感恩天空给它一片自由的天空,我感恩我的母亲,犹如花儿感恩大地给它一片肥沃的土壤,我感恩我的母亲,犹如小树感恩太阳,让它茁壮成长,我感恩我那亲爱的母亲……
感恩,花花草草,感恩的奶茶之中浓浓的爱。也就此明白,爱妈妈,我可以做到的就是感恩,就是回报。
细细一品,那杯浓浓的奶茶真的好暖……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