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给了我们?是谁,在你委屈难过的时候抚摸你受伤的心灵?又是谁,让我们看到这五彩缤纷的世界?是的,这个人就是母亲。
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想了好半天也没想出来,急的我都不行了,当我向您求助时,您只好放下手中的事情,来到我的学习桌前,仔细地读了一遍又一遍的题,耐心的对我说:“其实这道题并不难,你再换个思路想一想,说不定就能想起来呢,要相信自己。”听到妈妈的这句话,让我又重新获得了自信。我赶紧换了个思路重新想,终于解出了答案。
因为爸爸妈妈工作的原因,我每天只能吃小饭桌,每当下午回到家时,妈妈总是为我准备好可口的饭菜和各式各样的水果,生怕我在外面吃不好会上火、生病。每当这时我的心里的都是暖暖的。
母亲的爱,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世界上并不缺少爱,而是缺少一双双发现爱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