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是我一生的亲人,您把我养育大,我非常的感谢您。
我生病的时候您把我扶到医院,我受伤的时候您拿来创可贴……您是多么的疼爱我呀!
您,带给了我温暖,您,带给了我知识,您所做的一切都令我终身难忘。
想到了您,我就想起了一首歌,叫“感恩的心”您就像歌曲中的“你”一样给了我爱心。
一次,我觉得头疼,妈妈就给我量了量体温,呀!竟然三十八度多,把我的妈妈吓坏了,上带我到了“第一人民医院”医生说我得了脑炎,要住院。我只好乖乖的去住院,妈妈也很伤心,我住了九天院才回来,这九天里妈妈花费了好多心血,您去给我打饭,我不高兴的时候您给我讲故事,我难受的时候您就更难受,您是多么的疼爱我呀!
我真诚的感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