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未来到世上之前,上帝曾对我说:“孩子,为了让你在人间爱到保护,我在你身边安排了一位守护你的天使。她会保护你,呵护你,教你一切你需要学会做的事情……”于是,我怀着对未来生活的无限向往和美好的憧憬,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尘世。
当一丝余热散发在我眼皮上时,我缓缓地睁开那蒙眬的睡眼,就触到了含笑、慈祥的目光。这时,上帝温柔、厚重的声音又回响在我耳边:“她就是那个天使,那个使者,她叫“母亲”。
母亲总是忙碌于我身边,她那一张汗流满面的脸总是闪现在我眼前。
她的关爱,让我温暖;
她的无私,让我感动;
她的博大,让我震憾!
转眼间,十一年了,当年的我已是一名小学生了。可是母亲在变老,漫长的岁月磨糙了她那白嫩的手,流逝的时光带走了她那几撮乌黑的发丝,可是我对母亲的爱仍然不变。
在这飘满康乃馨芬芳的母亲节里,我献给母亲一份女儿的衷心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