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鲜艳的花朵,少了它,世界将变得单调无味;感恩是温暖的阳光,少了它,世界将变得一片黑暗;感恩是一阵春雨,少了它将无法洗去人们心中的尘埃。
母亲,像一堵墙,遮住了风雨,挡住了烈日,好让我们这些宝贝能茁壮成长;母亲,像慈祥的鸟妈妈,每天用充满爱的手抚摸着我柔嫩的羽毛。
我的母亲就像一堵墙,为我遮风挡雨,像鸟妈妈对我呵护有加,还常对失落伤心的我进行引导和鼓励。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放学了,同学们开开心心的走了,只剩我一人慢吞吞的整理好书包,“泪蛋蛋“不停在眼里打转,一路上我看见高高升起的太阳像是在说:“呵呵,真笨。“听见小鸟唧唧喳喳的叫着像在嘲笑我似的,终于泪涌出了眼眶。
回到家后,妈妈看见我这么伤心便寻问了此原因。但妈妈知道后并没责备和打骂我,而是安慰到;“孩子,不经历风雨那能见彩虹呢?“听了妈妈的话我止住了伤心的泪水。我更加努力去学习了。
十二年了,在这十二年里,无论我遇到了什么,妈妈都会和我一同面对。她为我付出了太多,深似大海,阔如蓝天,我该用我的好成绩去回报她我的妈妈。
我感谢我的妈妈,谢谢她为我做的一切。
这是我永远无法回报的伟大的爱,我感谢我的妈妈。
【第六感恩伟大母爱
有一首赞美母亲的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赞美母亲无私奉献的爱。是啊,天底下有哪位母亲是不爱自己的孩子的呢?
我的妈妈是宽容的。有一次我把校服忘在车上了,回到家,妈妈问我:“校服呢?”我想了一会,说:“哎呀!忘在车上了。”我想这次又要挨骂了。没想到,妈妈却用亲切、和蔼的声音说:“明天去车上再看看,以后小心点。”我说:“你不骂我?”“为什么要骂你?妈妈只是希望你能改掉丢三落四的毛病能自己管理好自己。”我冲进妈妈的怀里,哭了起来。妈妈用她的小手抚摸着我的头发,说:“宝贝别哭,男子汉是不应该流泪的。”我赶快擦干了眼泪说:“是。”
我的妈妈也是严厉的。有一次我做完作业后,拿给妈妈检查,妈妈看了以后说:“作业质量不高,重做!”我听后很不高兴。就的妈妈顶嘴,结局是被妈妈的口水“淹没”了。我只有乖乖拿起作业本认认真真的再做一遍。在月考时,我取得不错的成绩,看着哪鲜红的九十分,我突然想去紧紧地拥抱一下妈妈,因为正是由于妈妈对我严格的爱,才让我变得越来越优秀。
妈妈,谢谢你。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