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个神圣的词语,她包含着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关爱。
暑假时,我有点假性近视。妈妈仅仅责备我两句,就说帮我恢复视力。我有点质疑,妈妈说:“我一定会帮你恢复视力的,一定会。”就这样,我在妈妈地带领下,白天对着视力表练习。晚上,就做眼保健操。她还专门在网上搜索恢复视力的方法。为了督促我,妈妈就陪着一起练习,定期测试我的视力,与我一起承受炎炎夏日。当我的视力终于恢复时,看到了妈妈又已悄悄多了的几根白发,和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
妈妈的关爱还不止这些。
在我刚上小学时,学校旁就有一个幼儿园,那个幼儿园时常会放音乐让小朋友们做操。我们很好奇,天天跑去手扒着围栏看。突然,围栏倒了,砸中了我,只觉得后背一阵痛。幼儿园的老师和妈妈急忙送我去医院,路上还一直问:“疼不疼?多危险啊!以后决不能再做这种事了!幸好只破了点皮,只是不知道伤着骨头没有,还得检查一下。”我望着妈妈焦急得神情,我哭了。
做过许多平凡而又伟大的事的母亲,才能算是神圣的母亲,我妈妈就是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