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是一个慈祥的人,她从小就很关心我。我特别不听她的话。但她还是悉心照顾我。
我现在在这里感恩我的母亲,感谢她对我做的一切,感谢她不辞劳苦的照顾我,虽然我不听话,但你依然照顾我。谢谢您。
【第二感恩母亲节
这些年是谁把我们抚养大,是谁在家里不停地唠叨,是谁看着我们的学习与生活?是她—母亲。在我们学习不好的时候她总是耐心地教我。而自己却默默地伤心。在我们取得好成绩的时候又是谁在为我们高兴、自豪呢?也是她—母亲在我们受欺负的时候又是谁为我们着想呢也是她—母亲她把我们抚养大了,而自己却有了白头发。正向《时间都去哪儿了》的这首歌。还没有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