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节,我没有钱,所以没给妈妈买花。我特别不好意思。我想:给妈妈点什么礼物好呢?我一下想起来了,给妈妈做一张贺卡吧。我又剪又裁又涂又写。终于把贺卡做好了。之后,我又给奶奶做了一张。
妈妈下班回来了,我忙给妈妈拿拖鞋。妈妈不知今天是母亲节,很奇怪。我妈妈到卫生间洗手,我忙把水龙头打开。妈妈到卧室看电视,我忙把电视机打开。我又给妈妈捶捶背,妈妈笑了。妈妈要到卫生间洗衣服,我忙让妈妈到沙发上看电视,自己洗起了衣服。洗呀洗,洗呀洗。这时我抬起头一看,镜子里出现了妈妈正在的脸。
妈妈的脸上透出高兴、喜悦和快乐。妈妈低下身子,奇怪地问:"君君,你今天为什么表现这么好?"我把一切告诉了妈妈,把贺卡也给了妈妈。妈妈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