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春天的柳树长出了嫩芽,那细细的、密密的柳条远看如一片飘飘渺渺的绿烟。一阵轻风吹过,它们像爱美的小姑娘在摆弄着小辫。
春天来了,窗外传来了清脆的鸟叫声,把我从梦中惊醒了。
春天伴着一场春雨,阵阵春风,悄悄地来到了人间。看!春天遍布在我们的周围,给人们送来了温暖,带来了期望。
春天的小草从土里钻出了小脑袋,绿绿的、嫩嫩的,像给大地妈妈铺上一层薄薄的绿毯。 来到河提边,我放眼望去,金灿灿的油菜花遍地都是。绿油油的麦苗也向我们点头致意。微风吹过,一股花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田埂上偶尔看见农民伯伯忙碌的身影。心想:农民伯伯又要开始春耕了。这时,一阵轰隆隆的雷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才让我感到春天真的来到了人间。之后,春雨就争先恐之后人间报道了!
小草打了个哈欠,从土地里探出了头来,微风轻轻抚摸着小草那柔弱的身子。大树的枝丫上冒出了嫩绿的芽儿,像是羞涩的小姑娘,睁开了眼。花朵舒展开自己美丽的花瓣,阳光
下它们芬芳扑鼻,兴高采烈地开始选美比赛了!
美丽的春天
柳树的树梢上长出了新的绿叶,柔软的枝条就像一位小姑娘的长发,随着风摇摇摆摆。地上长出了绿油油的小草,就像春天的眉毛。
春天到处都焕然一新,春,对于我们这一代,是一年里的早晨,是竞技场上起跑线,是刻苦学习的好机会。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小鸟在天空唧唧的叫着,蜜蜂也在嗡嗡的叫着,刚刚冬眠起来的青蛙在荷花池里呱呱的叫着,这三种声音合起来,不但为春天增加了许多生机,还谱出了一支春天的赞歌!我深深的呼吸了一口甜润的空气,感觉到春天是多么美丽的啊!
春天是一年四季的开始。从春天到夏天到秋天再到冬天,一年又一年这样周而复始,始而复周的重复着,重复着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每当挨到一年中的最后一个季节冬,我都会想起这句话,急切盼望春天的到来。我爱春天。春天万物复苏,小草也越发变得葱绿了,到处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景象。在远处看时感觉嫩绿嫩绿的,而走到近处时,却看不出一点儿绿。这大概就是韩愈所说的草色遥看近却无吧!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几个孩子冲出家门,去寻找春天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