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300字
来到河提边,我放眼望去,金灿灿的油菜花遍地都是。绿油油的麦苗也向我们点头致意。微风吹过,一股花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田埂上偶尔看见农民伯伯忙碌的身影。心想:农民伯伯又要开始春耕了。这时,一阵轰隆隆的雷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才让我感到春天真的来到了人间。之后,春雨就争先恐之后人间报道了!
清晨,我背着书包走在上学的路上,忽然觉得手和脸不再那么冰凉。噢!原先是春天姑娘翩翩走来,冬婆婆悄悄溜走。我不禁欣喜若狂,我找到春天了!
所谓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姑娘一转身,便下起了毛毛雨,柳树长出了新芽,松树也换了松针,小草调皮的从土里钻出了地面。大树也喜新厌旧,换上了新衣。
春天是播种的好季节,农民伯伯在田里辛勤地劳动。老师告诉过我们:一年之季在于春,我要抓住这个好季节,好好学习,争取秋天也能取得更大的收获。
一阵微微地春风走过,小草偷偷地钻出泥土,出嫩绿色的小脑袋,似乎想看一看春天的样貌。
我起床后,看见温暖的阳光已经照射到了我的家里,我赶快跑到窗前打开窗户,哇!外面的景色真美啊!
春雨唱着歌,滴答滴答。春风弹奏起琴来,沙沙沙沙。春雷打起鼓来,轰隆轰隆。 嫩绿的草芽偷偷地从泥土里钻了出来,给大地穿上了绿色的衣服。一场小小的春雨过后,小草顶着雨珠,晶晶发亮,显得格外翠绿。大家必须要爱护小草,保护绿地。
在大家睡眼惺忪的时候,春雷大叫道:大家快快醒醒啊,美丽的春天已经到了!小动物们被叫醒了,看见眼前这幅景象,不禁地称赞起来,欢乐地手舞足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