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则:我也追星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崇敬的名人。这些名人,可能是伟人、专家、学者„„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心中崇敬的名人,他就是贝多芬„„
贝多芬,全名路德维希·凡·贝多芬(1770-1827)是十八世纪后年叶以来世界最著名的德国音乐家。
1797年后,贝多芬患了耳聋病,病情逐年恶化。对一个音乐家说来,再没有比这一打击更沉重的了!
虽然他失聪,但是他于1803年完成的《第三交响曲》,说明他没有放弃他深爱着的音乐事业,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正是我崇敬他的原因。
贝多芬是人类艺术上最伟大的创造者之一。他一方面有着卓越的音乐天赋、炽热的叛逆气质和巨人般的坚强性格;另一方面他那百折不挠的意志和对社会的责任感而产生的崇高思想,形成他作为音乐家的特殊品质。他通过自己的创作,特别在他的九部交响曲中,反映了那个时代伟大的人民运动和最进步的思想。他以时代和个人的命运为题,他的九首交响曲像珍珠一样永远闪闪发光„„
我崇敬他的叛逆气质,崇敬他的坚强性格,崇敬他那百折不挠的意志,崇敬他对社会的责任感„„
贝多芬,我心中的明星„„
第二则:我也追星
一位旷世的音乐奇才,用他的一生把音乐掀到了顶峰,他的响亮的名字传遍世界每一个角落,他用激情但又悲惨的人生创造了奇迹,成为了音乐界灿烂的明星,读到这里,大家一定能猜到了,他就是举世闻名的大音乐家-----贝多芬。
他是一个神童,童年便显出了超人的音乐天赋,他也是一个苦命者,上帝在他的身上强加了常人不能承受的苦难,用一声恐怖的闪电无情地击向了他理想的浪潮,上帝使他的听力世界永远变成了空白,切断了他理想的琴弦。这对于一位立志献身于音乐事业的他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可言喻最大的打击了。他悲愤。他气恼。他诅咒,他埋怨上帝对他的不公,他无法承受这突如其来的打击,他的生命。他的事业即将在一念之间化为灰烬。但是,在诀择面前,为了音乐,他选择了顽强与死神搏斗。
从此,他用非凡的天赋和坚毅的精神顶着一座困难的大山,用激昂的旋律创作了一部部不朽作品,“命运
交响曲”“欢乐颂”“月光奏鸣曲”-------是它们将音乐掀起狂澜,贝多芬,这位顶天立地的巨人,用他的生命。智慧的光芒在音乐史上写下了最优秀最灿烂的一页。我狂热地崇拜贝朵芬,不仅崇拜那悦耳的作品,更是崇拜他的人格,他的精神,我从乐曲中聆听到了这位音乐家坚强不屈的心声,为事业奋斗。向命运挑战,将命运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一定要学习贝多芬,他遭受的苦难大于我们任何一个人,贝多芬都能勇敢地向命运挑战,我们何偿不能呢?
第三则:我也追星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美好愿望,而我现在的愿望是追星。
我在四年级的时候,还没有对电视有什么大的兴趣,只知道看电视看一些内容和一些打斗的情节,什么人都不知道。
有时候,别人在聊天说起一些明星的什么事情的时候,我根本就插不进嘴去。偶尔听见人们在谈论什么明星扮演什么角色,动手演技怎么高明。渐渐地我听得有点动心了喜欢了。后来,我也喜欢上了一些电影明星。简直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了。
现在,我最喜欢听林俊杰唱的歌曲《江南》。就是这一首歌曲,让多少人入了迷!现在只要我听见有人在谈林俊杰的一些新闻消息,我就特别感到来劲,而且,我对于他的一些生辰八字什么的都了解得一清二楚。
晚上,休息的时候,我打开电视机就会找到娱乐频道收看娱乐新闻。真是好得很,每天都有他的报导。看来他现在红得很。我看到他的消息,就会激动不已,就会觉得高兴。有时电视里还会播送他的一些其他歌曲,我也会倾心去听。如果我有什么烦恼的事情,只要听一听林俊杰唱的歌,我就会高兴了,忘记了一切烦恼。记得我在一次睡梦中还梦见了林俊杰。那一次,我好高兴,笑得出了声,后来我还高兴得笑醒过来。而且这一个梦至今还记得。这一个梦让我终身难忘。
现在,我是一个追星族的成员,我真希望自己能够与心中的明星面对面地交谈!
第四则:我也追星
中西结合,韵味十足,虽然口吐不清,但那调调却能把人从现实拉向远古,前往未来。这,就是我的超级明星——周杰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