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的家里有爸爸、妈妈、姥姥、大舅、大妗、姐姐和我。
夏天,爸爸会带我去游玩,我们会玩打打枪、画画„..我最喜欢玩打枪了,因为我也想当神枪手,我们玩的可开心了!
夏天的夜晚,我和妈妈走在小路上,我心里很害怕,但是有妈妈的手拉着我,我心里就有一种安全感,渐渐地也不在害怕了。
姥姥年纪大了身体也不是太好,我经常给姥姥捶背,姥姥也经常给我买东西吃。
大舅、大妗也很爱我,对我的好有时超过对姐姐的爱,姐姐也经常帮助我。
因为有了大家的爱、大家的关心和照顾,所以让我觉得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这幸福的家庭。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它是我背后的一座强大的靠山,它是我遮风避雨的港湾。 每到晚上下班的时候,爸爸早已经被一天的工作累得疲惫不堪了。可是一想到做饭,他就乐此不疲。什么“红烧鲫鱼”、“爆炒土豆丝”、“焖豆包”??每当我和妈妈说爸爸做的菜好吃时,爸爸就会眉飞色舞的说:“等着吧,下次还有新花样呢!”但是,当我吃着香甜可口的饭菜时,我都会感觉到这是爸爸辛辛苦苦做出来的,这里面(包含着浓浓的父爱呀!所以,我要把它吃光,爸爸的脸上就会露出甜甜的微笑。
每当我取得优异的成绩时,爸爸、妈妈会鼓励我,让我再接再厉,这当然不会仅限于口头的褒奖,还会有一定的物质刺激。当我考试考砸了的时候,爸爸、妈妈会帮助我分析错误
的原因,并帮我改正。这种民主和谐的教育方式如同春雨一般,点点滴滴滋润着我的心田。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爸爸、妈妈还有我。在这个家里,我享受到了无比的幸福与快乐。我爱我家!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 “家”,一个温馨的字眼。受伤了,永远是家为你疗伤;玩累了,家也永远是你休息的港湾。我拥有这样一个温暖的家。
我的家是温暖的。今天早上,我吃过早饭后,刚要出门去上学,爸爸叫住了我,对我说“天气预报说今天会有小雨,气温会下降,应该多添件衣服。”说着,从衣柜里给我找了一件夹克衫。我穿着夹克衫,走在呼呼的凉风中,心中却是温暖的,是家令我感到了温暖。
我的家是温暖的。上周的单元检测卷发下来,我只考了67分。在一些同学看来,这个成绩实在太差了。这个分数根本不是我的最高水平。本以为回家后,妈妈一定狠狠的训责我。没想到,妈妈看到我的成绩单后,只是说“琳琳,不要灰心,如果不是这个分数,你怎么知道人外有人,楼外有楼呢?”妈妈这段话,使我的心中出现了一股暖流。家令我感到温暖。
我的家是温暖的。晚上,我正在做作业。此时的我已是浑身酸痛、哈欠连天了,抱怨这写不完的作业。正在这时,弟弟端着一热水,走到我的面前。说“姐姐,晚上熬夜做作业很辛苦的,喝杯热水再做吧!弟弟给我的热水,我喝在嘴里,暖在心里。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到处洋溢着快乐、幸福和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