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贝贝,她黑黑的脸蛋儿,浓浓的眉毛,不大的眼睛,小鼻子,小嘴儿。这样的五官听起来不漂亮吧?但搭配抵赖十分耐看,越看越好看。她个子很高,才11岁的人,个子倒有一米六几,如果她远远地走过来,你会以为她是个大人。
贝贝是一个性格温和的女孩子,说话总是慢声细语,好像从来不知道着急和生气。这一点是我最看重她的地方。有一次,我和贝贝在楼下踢毽子,有两个小家伙儿一直在那里捣乱,我都快烦死了,于是我一把接住毽子,拉着贝贝说:“咱们去别处踢吧,这两个小不点儿烦透了!”可贝贝却犹犹豫
豫地说:“要不,让他们一起玩儿吧?”我说:“他们不会踢!”贝贝就搂着我,在我耳朵边上说:“我看他们很想玩儿,会踢的其他人都不愿意和他们玩儿,怪可怜的。不如我们教教他们吧?”“唉!好吧,真拿你没办法,我只好?舍命陪君子?了!”唉!贝贝实在是太懂事了!我很欣赏她的善良、友爱,所以我们的友谊越来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