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在我的童年里,有许多让我难忘的事。
一天,我和刘寒他们一起去偷西瓜。
我和刘东辉,刘明辉一起去偷瓜,让刘振雨在一旁把风。我和刘东辉一起偷偷摸摸的来到了西瓜地旁边。爬到西瓜地旁边爬了进去,抓了两个西瓜抱着跑出西瓜地,有一个看西瓜的人叫了起来。我们把西瓜藏了起来之后就跑了,说站住我们一听就马上就跑了。我说我们分散跑,那个人就骑上摩托车追我们,我们就往麦地里跑,他让我们别跑,跑着跑我拌倒了。我站起来了,继续跑,当那个追我们的人喊第次:“别跑的时候我就不跑了。他问我们是干什么的我和刘东辉反应最快说我们在那里大便呢。那个人问我:“你们既然没有偷西瓜,为什么跑?”我和刘东辉说:“你们该把我们当成偷西瓜的呢?”说完他就让我们走了。等他走了以后我说:“好险啊。”刘明辉说他在不偷瓜了,刘振雨说他在不干坏事了。
这件事让我之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