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我有很多难忘的事情,其中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放风筝。 一路上,风景优美,凉爽的风向我吹来。来到公园,公园里的风筝真多呀,有蝴蝶样的,有蜻蜒样的,还有蜜蜂样的,其中我最喜欢的风筝是就是爸爸妈妈给我买的金鱼风筝。开始放风筝了,爸爸用手托着,我牵着线,站在远远的地方,说声“放”爸爸拉着线一紧一松,风筝就凌空飞起了,风筝越飞越高,在空中翩翩飞舞着。我在公园里拼命地奔跑。公园里的人和妈妈看见了说:“啊,放得这么高。”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五点了,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