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在我的童年里发生的事就像沙粒一样多,数也数不清。但是有一件事却令我难以忘怀。
我记得那是一个骄阳似火的夏日,中午放了学我就和小伙伴去公园玩,没跟妈妈说。我们玩得正高兴时,竟下起了倾盆大雨,顷刻间豆大的雨点落在了我身上。“下雨了,下雨了!”小伙伴喊着。怎么办?妈妈见我还没回来,也顾不得穿雨衣了。妈妈飞快的跑着,大声地喊着我的名字:“杉杉,杉杉!”她找了很多地方,已经很累了,可她没放弃。找到公园时已经没力气了。妈妈的脸上有许多雨水,衣服也湿透了。妈妈气喘吁吁地说:“你怎么不回家,来玩也不说一声。”等雨停,太阳又出来了。妈妈领我回家,妈妈的手是凉的,磕头却是热的。回到家妈妈量了体温,天哪!39度6。我赶紧让她吃了药。可也没把烧退掉,最后被诊断为重度感冒,15天后,妈妈终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