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我经历过很多事,有喜怒哀乐的,有酸甜苦辣的,但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刘老师向我们道歉。我还记得,1月14日早上第一节课,同学们在为准备期末考试忙得不可开交,刘老师走了进来,顿时班上鸦雀无声,刘老师对大家鞠了个躬,说:“我要向大家道歉。”刘老师道歉?搞不懂!我傻呆呆地望着刘老师,全班同学也都愣了。
“我看了李嘉同学的作文,她很希望朋友生气时别用‘神经病’、‘傻瓜’、‘笨蛋’等不良词语,而我想起之前因为时间紧,所以刘老师急,会不经意地批评同学们,请大家原谅。我保证以后尽可能不用这些语言。”刘老师说。一
时间班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持续了很久很久„„此时我想:老师的话不是最有威信的吗?我转念又想: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敢于诚认自己错误的老师没有多少,但刘老师就是一个,我真为您骄傲――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