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
今天,明媚,我们班终于可以去春游啦!一大清早,我们大家就高高兴兴地向目的地——光华草莓园出发。
一路上美丽的风景让我们惊叹不已:绿油油的小草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毯;白杨已经长出了许多嫩叶,一阵微风吹来,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仿佛在说悄悄话;小路旁已经开满了各种鲜花,那些知名的和不知名的花给大增添了一份绚丽的色彩,花丛间还不时有蜜蜂和飞来飞去;树上的小鸟在枝头唧唧喳喳地叫着,好象在唱歌给我们听……我们边走边欣赏着美景,心中有说不出的高兴。
伴着一路欢声笑语,我们来到了光华草莓园。刚看到草莓园的大门,同学们就激动地大叫起来,像箭一样地冲进草莓园。我拿着筐跑进大棚里,只见在嫩绿的草莓叶子底下长满了草莓,有的已经成熟,红通通的,像一颗颗心形的红宝石,有的还是绿绿的,身上布满小点点。我迫不及待地摘了一颗“红宝石”放在嘴里,酸溜溜、甜津津的,真是太好吃了!同学们提着小筐,边走边摘,边摘边吃,可啦!
摘完了草莓,我们有向北面的小树林进发去吃烧烤。吃完烧烤,我邀了几个好朋友到柳树林里做游戏:猫捉老鼠、捉迷藏、老鼠偷油……我们尽情地跑啊,跳啊,笑啊,仿佛一切忧愁都烟消云散,全只剩下快乐!
夕阳西下,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这真是一次快乐的春游。
快乐的春节
盼啊!盼啊,盼春节。随着春节的临近,逛街的人络绎不绝,有的在买年画,有的在买年货。我们一家人也不例外。爸妈买来的年货放得满地都地。我迫不及待的去贴春联、贴年画。我问:“爸妈,怎么贴?”妈妈回答说:“那就各有自己的风格和喜好了。有的正着贴,有的倒着贴,还有的歪着贴,各有千秋。”
我兴致勃勃的动起手来。爸妈则忙着准备的晚餐。我非常的期待能大饱口福。
到了晚上,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品尝着美酒佳肴,谈着一些开心的话儿。而最高兴的则是我们,可以大把大把地攒取压岁钱,于是就欢天喜地跑到街上去买很多好玩的东西,我们只要嘴巴甜一点,多说些的话儿,那可就大赚一笔了!
到了晚饭后,一个个五颜六色的烟花出场啦,我先拿了个“流星弹”,然后小小心翼翼地点燃它,“哧溜”一声,引线点燃了,我迅速把它扔到了一边,只见它在地上旋转着,身体周围还散发出白色的火花,就像一位舞蹈演员在舞台上表演着,它的舞姿是那么优雅。慢慢的,我也融入了它的舞蹈,陪着它一起旋转……最后,它以一个火花四溅的跳跃结束了他的演出。而我却还沉浸在她的舞蹈中……只见爸爸搬出了大礼花——“富贵满天”。他谨慎地将大烟花点燃,然后飞快跑开。只见它“冲冲冲”地发射了几枚炮弹,立刻就在空中放了一朵朵五彩缤纷的礼花,接着,空中便有规律地绽放了一朵又一朵的礼花,为单调的增添了几分乐趣。最后,他的速度越来越快,随着“冲冲冲”的几连发,它在空中完美地绽放,它,完成了它的演出。
一天快乐的时光了,深夜渐渐地降临了。当我抬头仰望夜空时,许多烟花依然陆续射入天空,五颜六色的烟花结成彩,天空被装点得五光十色。家家户户灯火通明。仿佛全都被光明笼罩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