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朋友作文750字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为了帮你打扫而晚点走。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打来。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对你的罗曼史感到好奇。一个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胁你说出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像一个客人一样。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打开冰箱自己拿东西。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旁!
朋友们不要因为一点小事斤斤计较,不要伤了大家的感情,我们是有缘才认识的,那就让我们的缘分继续下去,不要把不愉快的事情放在表面,当朋友离开的时候,你到另外一个地方生活的时候,你会和你另外的朋友提起你以前的朋友在一起开心的时候,到那个时候你最讨厌的朋友也变的不讨厌了,确当是人生中美好的记忆,人要不时的反醒自己,有些时候并不是别人的错,有可能是自己的错,请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