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作文 带着微笑出发
带着微笑出发,徜徉于花雨的黄昏;带着微笑出发,漫步于烂漫的晨晓;带着微笑出发,游走于诗露满盈的花前月下;带着微笑出发,潜心于充满智慧的古籍黄卷。
——题记
朋友说,他是一个抑郁的孩子,他最喜欢一个人孤独的看天,平躺在茵茵的草地上,眼里满是淡蓝色的忧伤;朋友说,他有一种东西叫做傲骨,他似乎对任何事物都是那么随意,说话时盛气凌人,让人无法抗拒。
他是一个不算很优秀的学生,没有人知道他为此付出了多大努力。他的孤独不单单在于看天的时候,他写作业时才展现出真正的无助:坐姿像是一种完美的“防御”,那一脸傲气的表情似乎也变得不那么坚决,他的中指因握笔已过度的凹陷。面对那一堆复杂的符号时,他的辛酸不为人知。他的傲气,仅仅是一种掩饰,为了掩饰心中的无助。
妈妈常说他不用功,说他学习不努力。她看不到他的悲伤。因此,他便更加的掩埋自己的无助,他变得自卑起来,他只看到了那抑郁、卑微的自己。
他家的隔壁搬来了一个新邻居,是一个音乐学院的老师。搬来的
乐观代替了消极,快乐代替了抑郁,微笑代替了苦闷。老师让他明白了许多他以前不明白的东西。
星星偷偷出现在了他望过无数次的天空上,一闪一闪地像他脸上的泪光那样耀眼,曾经如此爱看天的他,竟然没有发现,有星星的夜晚是如此美好。未来的路已经在脚下,他面带微笑,迈着大步出发,从忧伤的沼泽中挣扎启程,去寻找着属于他自己的幸福,在卑微中孕育着伟大,不停地奋斗?? 那是一种浴火重生的喜悦,是一种永远的幸福。
最美的微笑
我的世界里可以没有阳光,但是不能没有你的微笑,因为如果没有你的微笑,我的世界将会变得一片黑暗。 ——题记 严冬后的
那缕阳光,虽算不上灿烂,但最温暖;那团火,虽说不上炽热,但已足够点燃我心中的热情;那股暖流,虽算不上壮美,但足以让我的心灵为之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