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且各不相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用洁白的粉笔来传授知识,用博大的胸怀来关爱学生。
在学习上我是学生们的严师,但在生活上我却是无微不至地关心他们的大朋友。
我在给同学们上课时,一定结合课本的内容,向他们讲述一个又一个生动有趣的故事,让欢笑声充满整个教室。下课时,我一定会按时下课,让学生们充分利用课间这宝贵的十分钟,去玩玩,去晒晒太阳,让他们以更饱满的精神去迎接下一堂课。
课后,我会布置很少很少的作业,让孩子们回忆当天学过的知识就可以出去玩了。让他们在学中玩,玩中学。 我还要带领同学们到大自然中观察自然界的奥秘:看蚂蚁与蚂蚁之间怎样交流;看昆虫们怎样爬行;再看一看哪些小草能开花,哪些不能??让同学们走入生活,了解自然。 为了这个梦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名令人敬佩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