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作文:美丽的山茶花
周末,我和妈妈到公园里去玩,我们走在那鲜花怒放的小道上,闻到了一阵扑鼻的清香,原来是美丽的山茶花开放了。
远远望去,茂密的树叶中点缀着各种各样的颜色,有红的、白的、粉的,他们争先恐后的盛开着,如同一片花的海洋,给我们带来了春天的气息。 茶花的花瓣层层叠叠,像小姑娘爱穿的小花裙。一片片叶子绿得发亮,春姑娘一定刚刚给它涂上了绿色的颜料。再走近一看,我才发现原来她们长得不都是一样的: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花蕊,像一张张美丽的笑脸,正对着我笑;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想出来;还有的则开了几片花瓣,像是在和春姑娘捉迷藏呢!真是千姿百态。
漫步在这片花海里,我感觉我也变成了其中一个“花仙子”身穿粉红色的裙子在枝头舞蹈,我与小朋友玩耍,与蝴蝶、蜜蜂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