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年龄,正值青春花季;我们这个年龄,正如朝霞般宛然美丽;我们这个年龄,正是我们这个年龄,才会成为青春中最美丽的追忆。若即若离… 总有人把我们比喻成朝阳,明天的希望,如它那般朝气蓬勃;也有人把我们比作刚含苞欲放的花朵,如它那般青涩、动人。
无论怎样的比作,我们只能默然接受。一切美的象征,高洁的比喻都是对我们这个年龄的期许、思量。而我们在这个年龄,甘心作为一束束晨光,点缀黑暗,戏耍浪潮。
因为我们,因为正在这个年龄,我们会受到一次又一次新的审视,会面对新的人和事,会承受父母所给予的希望和唠叨,会勾起老师严肃的眼神和本子上少许的留言,要接受所有人对自己的检测与判决,难道这就是我们这个年龄所应该承担的责任吗?
太多的思考,太多的波澜,一瞬间来得太快,仿佛我已无力承受。我想我们这个年龄的忧愁与悲哀应无人排解,无人安慰,只有明月照我心,我心自愁,我心忧。
让我们这个年龄,让在这个年龄的我们,独自留下一点时间,静下心,抬头看天,低头俯地,让清茶洗脱心中的小小尘埃,让我们这娇小的幼芽,尽快的伸展出身躯,让阳光轻轻沐浴我们的心田,让春风悄悄带走少年的心,让我们回到心田中静静的感受那一丝丝的甜,那微微的苦。
花季美丽的身姿,花季动人的旋律,在这一篇篇宝贵的文章中。我们会自我解答青春所有的忧虑,正因为老师的认真,父母的期许,我们在这个年龄学会感恩,正因为花朵的孤芳自赏,这个年龄的我们知
道了珍贵,懂得了青春。正因为我们这个年龄的美丽,所以它将成为我们日后最久的追忆。 感谢这花季的年龄,让我们一起展开双翅,奋力翱翔,勇敢无畏的飞过这懵懂的青春时节。
我们的青春,永远因这花季的年龄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