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 生命之花{关于观赏花展的作文700字}.
席慕容曾经说:“每一朵花,只能开一次,只能享受一个季节的热烈的或者温柔的生命。我们又何尝不一样?我们只能来一次,只能有一个名字。”
我们每个人都是世界的唯一,都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注意安全,珍爱生命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在妈妈的叮咛中,我知道了火灾的危险,用电的安全知识;在老师的教导下,我懂得了溺水的可怕,交通安全的重要。
写完作业的时候,我偶尔会看看法制频道。记得有一次,一线节目中,播放了一个交通安全的主题片。主持人说:“全国每六分钟就会有一人死于车轮底下”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视频中,一个大姐姐一边走路,一边低头看手机,没有注意到一辆大巴车正向她开来,转瞬间,大姐姐被撞飞,一个鲜活的生命从此消失了?? 行走时的一次走神,过马路时的一次侥幸,开车时的一次违章,仅仅是一次小小的疏忽,这一切都会使一个生命转瞬即逝,一个家庭承受着失去亲人的痛苦。 人的生命是宝贵的,也是很脆弱的。难怪老师和家长常常要把安全挂在嘴边。我要做一朵开得最美,花期很长的生命之花,因为生命只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