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记忆的闸门,成长的足迹像浪花一样涌入我的脑海。母之情、母之爱,是那么清晰。
从小到大,我一直是在妈妈的呵护下成长的,有许许多多关爱的故事我已经忘却了,但是,唯独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感激不已。
事情发生在我七岁那年,那天晚上,我忽然感觉自己全身发热,便匆匆地下床,一摇一摆地走进妈妈的房间,并对妈妈说:“妈,我不舒服!”妈妈听后,立刻手忙脚乱地给我披上一件又一件衣服,并对我说:“女儿,我被你去医院吧!"说完,妈妈把我背起来,背我去医院。记得那时候,我虽然很小,但是我很胖,而妈妈却骨瘦如柴,所以背起我来非常吃力。
到了医院,医生说我患了急性肠胃炎,引起了高烧,要打三瓶吊针,还要在家休息三天才能上学。回到家,妈妈马上喂我吃药,吃完药以后,她还要哄我入睡。 第二天早晨,我醒来的时候,我还看见妈妈累得趴在我的床边睡着了,原来她一直没有走开。这时,我那滚烫的泪珠犹如下雨一样,落了下来。
三天过去了,我的病终于康复了,妈妈看见我和小朋友玩的开开心心的,这才松了一口气。瘦小的妈妈仿佛又瘦了一圈,这时我深深地感受到母爱是都么伟大!妈妈您是最关心、最疼爱我的人,我一定要好好孝敬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