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
“嗡嗡嗡„„”这熟悉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来了。我迅速伸出双手,使劲儿一拍。原来,我是在拍蚊子。
最近,夏天到了,蚊子多了,就开始“侵略”我家了。一开始,这些小小的蚊子并没有引起我们的注意,只是买了一瓶花露水来给自己喷喷。可是过了几天之后,蚊子见我们毫无反应,就猖狂起来了!我被叮得实在不好受,就决定一个人开始灭蚊行动。
首先我进入我的房间,做起作业来。为了不让蚊子逃跑,我已经把门、窗给关紧了。 经过反复核查,房间里一共有三只蚊子,我决定用守株待兔的方法。
我装模作样地在桌子上做作业(其实我作业早做完了!),环顾着四周,竖起耳朵,安静地“做作业”,很快,我就盯上了一只蚊子,我称它为“蚊一”。蚊一不停地在我四周飞来飞去,就是不敢向我靠近。我见了,便开始更加认真地“做作业”,蚊一见我“做作业”做得那么认真,以为我放松了警惕,就开始慢慢向我靠近,不一会儿,我的耳边传来了“嗡嗡”声,我知道蚊一已经很接近我了,猛地转过身子,对着蚊一就是一拍,可怜的蚊一,一下就被我拍死了!我大笑道:“你小小蚊子,不知天高地厚,来我家找扁啊?哈哈哈!”
笑完一番后,我把剩下的两只蚊子称为“蚊二”和“蚊三”,继续开始“做作业”。可是蚊二、蚊三久久没有被我盯上,因为它们神出鬼没,来无影去无踪。过了十几分钟,我觉得右手臂很痒,原来蚊二和蚊三趁我不注意,老早叮过我了。“可恶,老虎不发威,你们当我是病猫啊!”
于是,我解除了守株待兔的阵势,开始“巡逻”。我把台灯调整了一下角度,几乎整个房间都被照到了,找到蚊二和蚊三应该比较简单。
可是,我左顾右盼却迟迟找不到蚊二和蚊三,莫非它们停在某个地方?有可能!桌子上?没有。床上?没有!那蚊二和蚊三到底在哪儿呢?门,窗是紧闭着的,它们不可能在外面,那它们在哪里呢?咦,天花板上怎么有两个黑点?原来,蚊二和蚊三躲在天花板上。
可是我够不着天花板,怎么办呢?扔铅笔?不行,损坏学习用品,吹气?不行,我吹不了那么远,气球?对啊!气球可以通过放气时气流产生的冲击力飞上去!可是,气球瞄不准。那可怎么办?正在我着急得焦头烂额时,我的脑袋中突然冒了一个新奇又好玩的想法——水枪!
我的水枪是青色的,你可别看它个头小,它的射程可远了!
我取出水枪,灌上水,瞄准文二,抠动“扳机”文二被射中了!“耶!我可是神枪手!” 我为蚊二的死而感到十分快活。
接着,就是蚊三了。“蚊三啊,蚊三,你赶来打扰本大爷,被本大爷发现了,可就跑不了了!”
可是,蚊三比我想象的要敏捷得多!当水柱向它射去的时候,它已经扇动双翅飞走了。蚊三离开了天花板,我依旧用水枪射它,可它每次都灵巧地躲开,弄得我满头大汗。 我累了,坐在床上休息,蚊三飞到了我的跟前,在空中耀武扬威。
我非常生气,一巴掌拍过去,蚊三当即就被我拍死了。蚊三毕竟只能躲过细细的水柱,却躲不过我庞大的手掌。
这次的灭蚊行动,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
在我的记忆长河里,有许多美丽的记忆。有因为受到表扬而欣喜;遇见不平而气愤;受到委屈而伤心;遇到开心的事而高兴。今天,我就来挑一件开心的事与大家分享。快乐的一件事作文100
那是一次期末考试,语文的作文题目有点难;数学的最后一道题是奥数的追及问题(很难);英语的阅读最后一道题也很难。因为怕时间不够,我写试卷时慌慌张张,所以做完了都没来得及检查。等到试考完了,我才后悔,后悔平时没有认真复习这些知识。
一共有七天的改卷时间,这七天里,我总是坐立不安,也没心思去玩,时时刻刻都在是否能考个好成绩?七天的时间终于熬过去了,我慢慢地来到学校,老师已经开始报分数了,我的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一样,老师读到张×: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张×:语文:98,数学:97,英语:
99。我的什么“不安、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了地,我飞快地从老师手里拿过试卷,望着老师亲切的眼神,老师还微笑地摸了摸我的头,我开心极了,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晚上,我早早地吃完晚饭,坐在院子里赏月,只见皓月当空,弯弯的月牙像小船一样在乌黑黑的“大海”中激流勇进,我想:“我要像月牙那样在知识的海洋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这次的分数也许是碰巧,我要再接再厉„„”
书带给了我快乐
何曾几时,我沉浸在电脑的世界里,那时的我,认为只有电脑才能带给我快乐。
你伴着一阵清幽的书香,来到我身边,让我意识到还有比电脑更好的东西。
伴着那阵清香的油墨气息,我走进了那红楼一梦中。我从中看见了“两弯似蹙非蹙笼烟眉,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的如水黛玉;八面玲珑,一团和气的宝钗;有时似傻如狂,最终看破红尘的宝玉;还有那泼辣能干却狠毒的凤姐„„
他们鲜明的个性让我爱恨交加,去又不得不佩服作者曹雪芹的刻画能力,让我深陷其中。
这本书无疑带给了我莫大的欢乐。
除了黛玉外,还有一个和亲女子让我记忆深刻。她只身前往匈奴,她的大义凛然、她的无怨无悔、她的“愿保汉匈百年好”的誓言,无一不让我倍受感动,钦佩至深。
而这份感动,这份钦佩,都转化成了对书的依恋,甚至是依赖。
在与你相伴的过程中,我渐渐明白了,要想成为像保尔一样钢铁般的人,是要经过千锤百炼的。就像丑陋的毛毛虫,只有通过痛苦的蜕变,才能变成美丽而高贵的蝴蝶,在天空中起舞蹁跹。
有你,就有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