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件事作文100
快乐的一件事
每个人生中都有一件快乐的事,我也不例外,
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动物园玩,一进动物园,那里有很多动物,有猴子,有大象,有老虎和狮子,还有最毒的蛇„„
首先我先去看猴子,因为人家说猴子很会逗人,进去一看刚好看到猴子在爬树,还在向人们招手,那动作多灵敏,好多人拍手叫好,还给了东西给它吃 当我正要喂那猴子的时候,眼前让我惊呆了,是一头大象,好大啊,那腿粗得像一条条柱子,立在园子中,走起来一摆一摆的。
当我正在呆呆地看着那头大象的时候,一声吼,我急忙转身一看,啊的一声,原来是老虎在叫,它张开那大大的嘴巴,好像在说:“快给我过来,看我表演”。我赶紧拉着我爸爸妈妈的手,穿到人群中去了,再看老虎表演。
然后我爸爸看见了森林之王,那是我一生中还没有见过的动物,狮子,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见的,感觉没有什么,但今天真是大开眼见了,那眼神多恐怖,谁也不敢靠近,只能远远地看着。
当我看着那狮子表演得正精彩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拎着一条巨大的蛇,我也不知道它是什蛇,听说是很毒的蛇,围着他身体转,那叫人多震惊,那是我看到最大的一条蛇。
当我从动物园出来,我感觉我今天见到我以前从没有见过的动物,我觉得真开心,也是我一天中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