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
人生有许许多多快乐的事,可这件事是我与这世界打了十年交道中,最快乐的一件。
去年夏天,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天气很热,大地被太阳烤得像一个烧饼,只有颐和绿苑的草地上在喷水,假山上在流水,给这个炎热的夏天创造了一个即凉快又能玩水的绝好时机。我和妹妹在颐和公园玩耍,我转着贼溜溜的眼睛机灵一动,说:“我们打水仗吧!”妹妹说:“好呀”“好呀”,于是我们买了两把水枪,装上水玩了起来。“游戏规则还没定呢”我喊着说:,于是我们又定了规则,我扮“警察”,妹妹扮“小偷”。我入戏太慢,才开始玩就被“小偷”打了一枪,好啊!看我的!妹妹正得意时我连打她两枪,妹妹满身是水鼻子都快气歪了,我大笑说:这叫加倍奉还!
再后来她可小心了,我这个水仗女警也提高了警惕。由于我跑得快,很快便捉到了她,可她突然说:“瞧天上的飞机好漂亮啊!”就在我抬头看的那一刹那,她给了我一枪,然后就溜走了,我知道上当了,又穷追不舍,终于又捉到了她。她又使用了她的“障眼法”说:“天上有架飞机”我回答:我才不会上你的当呢!她又来了一招说:瞧这儿有伍角钱,我又回答:那你去捡吧。最后她没有招了,只好束手就擒。
就这样你一枪,我一枪,不知不觉我们两个人便都成了落汤鸡,可我们仍然很高兴,因为我们度过了一个无拘无束的下午。快乐的一件事作文100
正月初一,我吃完晚饭,就躺在沙发上看春晚,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神秘的对我说:“今天不像以前那样发红包了,今天要“选”红包!”我听完后,很惊讶,心想:哪有这等好事?
妈妈爸爸和爷爷奶奶他们一说完,就跑进厨房,我就坐在沙发上等,我等啊等,等了半天他们还不出来。我不耐烦了,往厨房一看,没人。我有一看,看到了一个盘子,盘子了的东西用盖子盖住的,看不见。我很好奇,打开一看,哇,有好多红包!
我想:着一定就是让我选的红包。我还是到客厅里等他没出来吧。于是,我小心翼翼的把盖子盖上,悄悄地出去了。我又在沙发上等了半天。他们终于出来了,果然如我所料,那盘子里就是我要选的红包。我一下就看中了两个最厚的红包,我就在里面选了一个。妈妈突然问:“你确定吗?不许后悔。”我看着红包想:妈妈爸爸挣钱很辛苦,还是拿那个最薄的吧。我说:“不确定,我要重新选一个。”我马上把红包换掉,这才说确定,我打看红包一看,有100元。我再去打开其它红包,那两个最厚的竟然是60元,最多的是80元。妈妈爸爸和爷爷奶奶都夸我说“:盈盈你不贪心,真懂事!”我开心地笑了。快乐的一件事作文100
我过年很开心,你们呢?
真是一件令人快乐的事
有点犹豫不决,打开?不打开?终究还是做了决定。一行字出现在屏幕上,读完这行字,内心汹涌澎湃,无比激动。我投的第一篇文章,被告知已发表。这是多么幸福的事啊!这不仅是发表一篇文章而已,更代表着文学界带给我的一份肯定。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有第二次就不愁第三次。我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我的汗水洒再也多再所不惜!
想起以前无数个白天,整天不是泡在书店就是在书桌上写呀写;下课的时候,我只要有书,除了上厕所以外,就不肯放下,如饥似渴地看;有时候,夜晚躺在床上,还在反复推敲白天的习作;老师布置的每篇作文从来都是认真完成,不敢有半点马虎,不为别的,只为得到那一个又一个的“优”„„想到这,泪水又模糊了双眼„„
现在,写作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纸和笔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在它们的帮助下,我的写作水平越来越棒,对写作的热情也一天比一天高了。 写作啊!真是一件令人快乐的事,谁说不是呢?
“十一”最快乐的一件事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十一”长假,可以去令人向往的农村,看望奶奶了。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农家小院特有的朴素与宁静,这一切对我这样一个城市的孩子来说,简直就是一种莫大的奢求。在享受的同时,我当然没有忘记要帮助奶奶秋收。这不,我们现在就开始了“挖土豆大赛”,比比谁挖的土豆最大。
脱下外衣,换上轻便的工作装,拿起工具,准备开工喽!
由于初来乍到,对比赛工作很不熟悉,照猫画虎是不可以的,没办法,为了取得好成绩,只好请教“资深”农民——奶奶,来解答我的疑问了,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讲解,我终于初步了解了最简单的步骤。在我看来,这挖土豆的难度一点都不比语文、数学等功课来得容易。
接下来就开始时间了。我先用手试探地摸了摸方向,确定后,我双手握着锄头,小心翼翼地开始了我挖土豆的处女作,几番努力之后,,在弄坏五六个土豆宝宝的前提下,终于挖出了那如同宝藏的完整的一个土豆,尽管它才像新生婴儿的小拳头一般大,可我还是很高兴,这是自己的第一个“劳动果实”啊!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我更加有了获得“挖土豆大赛”冠军的信心,初生牛犊不怕虎嘛!我挥动着锄头,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挖出了一个又一个土豆,而它似乎也对我有了好感,越挖越大,最魁梧的居然像吃饭用的小碗一般大小,上天对我可真是眷顾,这个土豆让我成了“挖土豆大赛”中名副其实的冠军!得了冠军,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快乐,当然,不仅高兴比赛结果,更快乐在比赛过程中。最后奶奶用我挖到的土豆王和其它几个“土豆小兵”做了炒土豆丝,我吃起来比任何一顿都香,因为那有我的一份功劳啊!
由于这场特殊的比赛,让我倍感今年的“十一”过的具有更大的意义,在举国欢庆佳节的同时,更加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体会到农民伯伯为了全社会人民辛勤劳动的艰辛,也明白了“粒粒皆辛苦”的真正含义。以后,我会帮他人多做力所能及的劳动,让他人变得快乐,自己也变得快乐。
寒假里最快乐的一件事
在我的脑海中,一件件往事如贝壳一般撒在“海滩”上,这些事有喜的、有忧的、有坏的、有好的。今天我就拾一枚装有快乐事的贝壳给你们看吧!
今年的寒假我一直都在老家度过,年初三的时候,大姑、表哥,他们都回到了老家。正好,老家没有啤酒了,爸爸就叫我去买啤酒。
走着走着,我发现地下有一个钱包,我马上捡起钱包,钱包里面有五六百元,还有什么《龙珠AF》《使命召唤6》哇!我想:要是我有六百元,我会买到很多东西,还有等爸爸妈妈出去了以后我就可以疯狂的玩游戏。我正想得如痴如醉时,这是我发现,前面有个人正在地上边找东西边说:“我的钱包呢?我的钱包呢?”莫不是我的那个,我暗自想:我捡到了这么多的钱比我一年的零花钱还多。但我耳边有两个人在对话,一个人说:“不给,这样你会有多少好处哇!”另一个说:“给!你是少先队员,做人要诚实,要拾金不昧。”这两个声音在我耳边回响,最后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我把钱包还给了叔叔,那位叔叔表扬了我,我心里了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
这时太阳已经下到了半山腰,因为我回得太迟了,还挨了骂。可我不后悔。因为我是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
你们说,我那天该不该快乐?
我有很多很多快乐的事,但我觉得最快乐的是我六岁的生日。
那天爸爸说我是小寿星,他抽出一天的时间和妈妈陪我过生日。他们带我去游泳池里游泳,我像一只小蝌蚪一样,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然后,我又去气垫床上玩,就像一只快乐的小白兔一样在上面跳来跳去„„最让我快乐的是和爸爸妈妈在中山公园的疯狂乐园里打炮仗。快乐的一件事作文100
战斗开始了,我和妈妈一对在楼上,爸爸一个人在楼下。妈妈帮我捡了好多的子弹,我都倒进发射器里,向爸爸瞄准,“嘟。嘟。嘟„„”有好多的子弹都打中了爸爸。爸爸也不甘示弱,他也向我们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嘟。嘟。嘟„„”不好!妈妈中弹了,幸好我躲了起了没被打中。这时,爸爸没子弹了,他慌忙地去地上捡子弹。就在这关键时刻,我们赶紧乘胜追击。妈妈又给了我好多子弹,我们都朝爸爸打去。在我们的齐心协力下,爸爸被打得落花流水。后来,我又按了一下另一个按钮,谁知,旁边架子上的球都掉下来了,像天女散花一样都正好砸向了爸爸。爸爸说我真狡猾,我们都哈哈地笑了„„
每次想起这件事,我就会感到很快乐。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