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您好!
人的一生中,从小时候起,就领受了父母的养育之恩,等到上学,有老师的教育之恩!在我的眼里老师是神奇的. 您像一支红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光和热!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 ——燃烧!不停的燃烧!您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启蒙人。是您用纯洁无私的奉献和付出,启迪着我们,一次次给予了我慰藉和鼓励,让我从懵懂的少年走到了现在,开始编织我美丽的未来。
所以,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您,感恩您,我的老师,感恩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耳畔总会听到亲切刚柔的话语;当我打败困难的时候,耳畔又会听到鼓励的话语,当我们失败的时候,您会走到我跟前,悄悄地对我说:“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对于您的教诲,我无比感激,我会铭记在心!
有人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而我却要说,您是无私的甘露,花园中,一朵朵朝气蓬勃的花儿正沾着甘露,灿烂的盛放着。千百年来,多少人把教师比作春蚕,蜡烛,在她的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中,又有多少祖国的花朵成为九州华夏的栋梁之材!谁又能知道,这其中包含着多少的汗水与泪水,也许老师那丝丝白发,斑斑皱纹是最好的见证。老师,您为我打开知识宝库的大门,将我领上正确的人生道路,我会好好珍惜的。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的全身心地投入,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花儿感谢阳光,因为阳光抚育它成长;雄鹰感谢蓝天,因为蓝天让它自由飞翔;老师我感谢您,因为您给我传授知识,让我健康成长。老师,作为您的学生,我感谢您为我们无私的奉献出青春。敬爱的老师,我把您比作绿叶,我把您比作红烛,也颂不尽您的奉献和成果啊!您不是绿叶却在滋养绿叶,您不是红烛却能照彻心灵,因为在我们眼睛里映射出的永远是您的身影。
同学们,当我们拥抱成功,享受喜悦时,别忘了我们老师都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感恩老师,让我们真诚地对老师们说声:“谢谢!”
此致!
敬礼
祝您
工作顺利,康乐如意,青春永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