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哭泣作文200字
有一次我放学背着书包回家,心里非常高兴。因为这次的期末考试我考了班里的第四名。语文考了95分,数学考了99,英语考了93分。我赶忙跑回了家,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爸爸妈妈。可是,我一会家发现爸爸妈妈不在家。
所以我打开电视看了一会儿,并不是一回家就写作业。刚看了28分钟爸爸妈妈就回来了。我立马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他们。
我本以为他们会表扬我,可与我的想法真好颠倒。他们不但没有表扬我,还批评了我。他们说我的成绩退部了,以前我语文都是考96,数学还是这样。英语也退步了。他们罚我一个月不玩电脑,一天只能看电视一个小时。那一次我忍不住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