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吾班发言》
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晚上好!
很高兴来为今天的“吾爱吾班”风采大赛做一个简短的总结,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今天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要感谢为本次大赛成功举办而默默工作的所有同学,再者感谢给各位观众的支持。
同学们,大学是人生最快乐的时光,在这里我们可以不但可以学到高深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还可以收获友谊,收获爱情。茫茫人海,二十三个人相聚在一个班级,大家要一起学习生活、奋斗四年,其实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难得。从今天的比赛,不但让我们看到了多才多艺的你们,也让我们看到了积极向上团结务实的你们。努力共建一个良好的团结向上的班集体,需要我们每一名同学倾情付出,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一个优良的班集体不仅是青春正能量的发源地,也是我们每个人成长的摇篮,拥有良好的班风班貌,可以使我们。在这里虽然我们背井离乡,但是我们可以感受到亲情班的温暖,虽然我们不是亲兄妹,但是我们结下了兄弟姐妹情谊胜似亲兄妹。我希望同学们珍视来自不易的同窗情,互敬互爱,多一份宽容,少一分计较,共同携手,互相帮助,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创造你们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