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长的足迹作文600字
金色的童年是美好的,多彩的少年是美好的,处处都留下了我成长的足迹。
书香阵阵的图书馆里留下了我成长的足迹。
从我刚识字那天起,书籍便成了我的良师益友,教给了我知识,教会了我做人。每逢星期天,我都会一头钻进图书馆,在书籍的海洋中尽情遨游,有时都想打个地铺在书店里住下。在我十岁生日的那天,姐姐送了我一张借书卡,从此遇到自己喜欢的书便可以借回家来看。现在,我书店里的许多书我都看过了,也从中学到了不少知识。
充满友爱的校园里留下了我成长的足迹。
五年级时,我认识了
一位好朋友,她的名字叫焦翔鸥。我们曾在校园的攀梯上立下过美丽的誓言:要一生一世做最好的朋友。每到课间,我们都会漫步在校园内,谈天说地,交流读书心得。在她的影响下,我的性格渐渐开朗了起来,胆子也渐渐大了起来。有一次,语文老师误解了我,我想去找老师解释,可是又没有勇气。她问我怕什么,我说我什么都不怕,她说:“既然是这样,说明你没有理由害怕,去吧没关系。”
在她再三的鼓励下,我终于鼓起了勇气,向办公室走去。从此以后,每当遇到困难的事,我就会想起她,一想到她便就有了勇气。
少年时期,温馨的家庭里留下了我成长的足迹。
现在,我越来越体会到了父母对我的爱,那无私的爱。到了中学,由于要上早自习,所
以我每天都要早早地起床。可是劳累了一天的妈妈比我起得更早。在锅碗瓢盆的交响曲中,我开始洗脸刷牙。洗漱完毕后,等待我的是一顿丰富而又充满情调的早餐。雪白的桌布上绣着几朵纯洁的百合,几朵盛开的鲜花插在花瓶里娇艳欲滴。两个煎蛋,一杯牛奶,还有几块可口的点心,这就是我的早餐。一年多来,我每天都会吃上这样一顿早餐,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
风景优美的公园里,笑声阵阵的游乐园里,热闹非凡的街道边。
我成长的足迹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