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爱好,就象海边的贝壳,数也数不清,如画画,奥数,跳舞,骑自行车等等,其中我最拿手的就是骑自行车了。
记得是2007年的冬天那天非常冷,我冷得直发抖,妈妈说:"你为什么不把自行车拿来骑呢?"我眼睛一亮,对呀,我怎么没想到呢?于是我把自行车擦干净,可是我以前就会四轮的了,我闹着妈妈把后面的两个轮子拆了,妈妈被我闹得没办法,只好把后面的两个轮子拆了。
这时爸爸回来了,我叫爸爸教我骑自行车,爸爸叫我坐上去,他半蹲半站地扶在后面,我的心怦怦的跳着就有如一只小兔在我心里乱蹦乱跳,我不停地为自己加油,你一定会成功的,过了一会儿,我就汗流浃背,爸爸扶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地说:“休息一下吧!”“好吧!”我说。
我在爸爸休息的时候,偷偷地骑了上去,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我脚踩着脚板,手握着手把,眼看着前方,坐得笔直地,慢慢地向前骑去,我忽然感觉自己会骑了,大叫说:“啊,我会骑了!”我告诉了爸爸,他高兴地说:“你学得真快呀!”我听了心里真高兴.
从那以后,我就爱上了骑自行车爸爸还说等我上了初中以后会给我买一辆新的自行车,听了爸爸的话后,我心都快蹦出来了每当我骑上自行车我就觉得自己好像在空中飘,我爱骑自行车,我最拿手的就是自行车,它不仅给我带来快乐,还锻炼了我的胆量!
作文 骑自行车 100字。(二)
学骑自行车
今天是周末,哥哥前几天答应我教我骑自行车,所以我一大早就吵着哥哥骑自行车。我们来到公园,找了一条少人的路骑自行车。
首先,哥哥扶我坐自行车上坐好,然后哥哥用手扶着我自行车跟着我在后面跑。我用脚蹬着自行车,自行车慢慢地向前,哥哥跟着我后面扶我的自行车怕我摔倒。就这样我骑了几圈我慢慢地熟了,哥哥开始放手不扶我的自行车。可是我非常害怕,心一慌就摔倒,哥哥飞快的跑过去问我有没有受伤。我说:“没事,心里有点怕,不想学了。”哥哥说:“怕,自己小心点就没事了,拿出你的勇气来,好好学,就一定会学好的。”经过哥哥的鼓励,我继续学下去,我慢慢地学会了,心想很高兴。
在哥哥的帮助下,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知道了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作文 骑自行车 100字。(三)
我学会骑自行车了
我暑假最开心的事就是学会骑自行车了练习的时候刮伤了腿,摔了好多跤,膝盖摔青了我没有想过要放弃当妈妈放开手不扶我,我一个人独自骑着车往前行时,我真是太开心了我觉得自己就是一只快乐的小鸟,可以自由地飞翔了,我也看到了妈妈脸上挂着满意的笑容.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以后做任何事情都要像学自行车一样,不怕困难勇往直前.
作文 骑自行车 100字。(四)
妈妈教我骑自行车
那是一个秋高气爽的下午,妈妈给我买了一辆小自行车,说要教我骑自行车。开始我还觉得挺新鲜,心想学上两天就会了,可真正一学才知道没那么简单。
开始,妈妈让我先学推车:身子站在车子左边,两手扶着车把向前走,若车子向里倒,你就往外拐,向外倒呢,你就往里拐,注意眼睛要看前方。我照此练了一会儿,然后妈妈让我学溜车。虽说是在烈日炎炎的太阳底下学,累得我汗流颊背,但我也坚持学。练着练着,突然车子往左一倒,我摔了个跟头,自行车也紧紧地压在了我的身上。妈妈说:“别练溜了直接蹬着骑吧。”妈妈让我骑上车,慢慢地把我向前推,妈妈边推车边给我讲骑车的要领:要掌握好车把,既要眼看前方,又要耳听四方,还要估计好转弯的角度…..我紧紧地攥住车把,车子越来越快,突然听不到妈妈说话了,我害怕起来,心里像装了只小兔子似的,扑通扑通地乱跳,车子也晃动起来,只听妈妈在后面喊:“婷婷,别紧张,不要害怕,你一定……”还没等妈妈说完,我早已从车子上摔了下来,疼得我泪水在眼里直打转。自行车呢,也倒在了地上,车轮还在不停地转,好像嘲笑我征服不了它。妈妈跑过来扶起我说:“婷婷是勇敢的孩子,我们再试试,你一定能学会。”有了妈妈的鼓励,我抹了一下眼泪,又骑上了自行车。不过还别说,练了几遍还真会了!以后多半个星期我又学会了刹车、错车、拐弯,最后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从此,每个星期天我都在操操场上骑上一会儿,把它当成了一种乐趣。
尽管学骑自行车的过程又苦又累,但学会之后真是其乐无穷啊!
作文 骑自行车 100字。(五)
在我7岁那年,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妈妈对我说:“今天天气真好,我们去大院里学骑自行车吧。”我爽快地答应了。于是,妈妈就把自行车扛下了楼。到了大院,妈妈说:“我先骑给你看,不会的话再教你。“好吧。”我看见妈妈骑得那么轻松,就喊道:“妈妈,我也要骑,我也要骑。”妈妈把车拉了过来,我迫不及待地上了车,还没骑出几步远,车子就摇摇晃晃起来,感觉像要摔倒。我想:绝不能放弃,今天一定要学会骑车。我鼓足勇气蹬着车,尽管我是那么的小心翼翼,但还是摔倒了。我生气地对妈妈说:“我不学了,骑车一点也不好玩。”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不是想要学会骑车吗?学会骑车就要有耐心,半途而废就会一事无成。”我听了妈妈的话,又继续骑起车来…… 虽然我摔倒了很多次,但一想起妈妈说的“半途而废就会一事无成”这句话,我又多了几分勇敢和信心。当我熟练地骑着自行车从妈妈身旁过去时,妈妈向我竖起了大拇指。 那天,我不但学会了骑自行车,还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把失败写在背面,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
作文 骑自行车 100字。(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