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快乐的元旦300字
《周记—快乐的一周》这一周,我觉得很快乐,为什么呢?因为我不但能去北京,而且能去黄埔军校,就是因为这两种原因,所以我很高兴。 至于去北京吗,我知道了日程安排: 8月10日:全天报到 8月11日:上午:参加人民大会堂“全国青少年科学与艺术大会”开幕式,接受国家领导人、院士、部长、将军、影星、歌星及文化名家合影留念。登天安门城楼。 下午:参加在历史博物馆举行的“全国青少年科学与艺术成就展”、“全国青少年科技成果图片展”、“全国青少年书画展”、“百名院士、部长、将军、驻华大使书画展”。 8月12日:上午:“全国青少年科学与艺术大会分会场(经验交流、专业讲座与培训) 下午:与书画家进行互动、迎奥运书画长卷创作 8月13日:全天组织:天文馆、故宫学习、参观 8月14日:上午:走进北大与院士、文化名家对话,参加科学与艺术…… 至于参加颁奖典礼的心情,我想肯定是这样的:我们选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样一个颁奖典礼,我觉得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第一次与选手见面是在10号早上,选手们一边见面一边接受温馨的生活提示。我扫视了坐在我周围的这些选手们,他们都很年轻,穿着薄薄的衣服,脸上流露着的满是兴奋的神情,在广州得知可以到北京参加颁奖典礼的时候,我就盼望着跟他们有一次深入的交流,毕竟可以在同一个领域碰到来自全国各地区的行家们,对于科技制作来说是挺有意思的一件事。(这是想象力丰富的表现) 我一定会去的,我们学校已经剥夺了我一次机会,这次的荣誉称号我不能再次失去了。
周记快乐的元旦300字(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