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
寒假的每一天我都过得十分开心,好希望没有开学的期限,就这样一天天过下去!
早晨起床洗漱完毕。爸爸说:“丫丫,下楼教你打羽毛球吧!”我听到可高兴啦,和爸爸一路有说有笑的来到会所门前空旷的场地。首先把架势摆好,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左手提着羽毛球放在胸前位置,右手握着球拍,伸直手臂,“啪”的一声,羽毛球飞是飞了出去,可是打在自己的手指;我再次摆好姿势,“啪”的一声,球落的速度和球拍的速度没有协调好,再次失败;我不气馁,重新调整姿势,这次还好,就是球飞的不远,爸爸说是力度不够,我又继续尝试,可还是屡屡碰壁,爸爸见我总失败,便鼓励我要坚持,听了爸爸的话,我把浮躁的心情收起,继续练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啦!当爸爸问我:“你手臂疼吗?”这时才从喜悦的心情中回过神,感觉到手臂的酸痛。爸爸说这就是不经常运动的表现,以后要多加强体育锻炼。我现在都可以和爸爸、妈妈打上几个回合咯!打羽毛球的作文100
我学会了打羽毛球真是开心啊!爸爸见我有点骄傲于是对我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时刻铭记爸爸对我讲的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