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父母对我们的爱
亲情是什么?亲情是父母给我最无私的奉献,亲情是一把结实的伞,为我遮风挡雨;亲情是一件厚厚的棉衣,为我抵御严寒;亲情是一张柔软的床,我累了,让我忘记疲惫;亲情是一条干爽的毛巾,我哭了,为我拂去心中的泪水;亲情是一杯甜甜的冰红茶,我笑了,让我从嘴甜到心里。
写到这里是时,我笑了,然后又沉默了,因为我突然觉得父母对我的爱怎么可能用言谈和这一支小小的笔写得完呢?
现在的孩子真可谓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性格太任性,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父母对我们的爱胜过一切,每当我们生了极小的病,比如感冒,如果父母到外地出差,打个电话回来,什么都要问,我知道,这是关心,这是爱,这是温暖,这是关怀......
在父母身上,我们还看到了他们对我们的期望,是啊,这一点我一点都不否认,哪个做父母的,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呢?
感谢父母对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