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在玩的时候不小心把腿跌伤了,一直坐在教室的角落里。那一天,老师宣布教室要让给其他班的同学考试,所以我们上课的地点要转移到体育馆去,让我们把柜子整理干净。队伍出发了,我只好一点一点往前挪动。最后是一位老师发现了我,然后把我抱到体育馆去的。回来时可没那么幸福了,于是,我一步一个阶梯的往上爬。啊走,走了大半天,才走了三分之一的路程。当我靠在扶手上,大口大口的喘气时,一直走在我身后的龚妮慧对我说:“徐纯铭,我来帮你背书包吧!”
一个书包是多么的重,更别说是两个书包了。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把书包交给了她。于是,她背着我的书包,我拿着她的文件夹,一起往教室走去。
这件事,我一直记在心里,这是多么让人感动的一件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