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世界上有一种玫瑰叫做“帮助”,给予他人时,自己手指上也会留下淡淡芳香。 世界上有一种礼物叫做“支持”,赠送他人时,自己心中也会刻下幸福的痕迹。
帮助别人,我们快乐;看到别人经过自己的指导,露出灿烂的微笑,心里更是甜蜜。助人为快乐之本,小之,让我们得到真挚的友谊,温馨的班级,大之,更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和谐。对于帮助,我们不一定要做到有求必应,但别人的帮助,我们定不能严词拒绝,甚至讽刺、嘲笑他人??
当我们过完假期,回到校园却依然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时,是谁一遍遍提醒我们校园礼仪?当我们欢呼雀跃,在校园里四处奔跑时,是谁提醒我们要小心行走?当烈日照耀下,同学们都在荫蔽的教室里看书,是谁已汗如雨下,却依然坚守“岗位”?当寒风冷冽,同学们在温暖的教室里学习时,又是谁冻得满脸赤红,却寸步不离,依然微笑着提醒我们?是志愿者啊!春、夏、秋、冬、他们无时无刻都在默默地帮助我们,提醒我们,无怨无悔。在我们攀爬人生之山时,他们就是住我们攀登的绳索。之所以有他的坚固,我们才能越过一道道险峰。志愿者们一点一滴帮助着我们,让我们变得谦逊不张扬,沉稳不急躁。那微笑背后又经历过多少次不理解、讽刺和咒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