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小鹿(800字)作文》
精选作文:后悔的小鹿(800字)作文 在大森林里,有一只的小鹿。每天,她都早早的起床,去练习跑步,不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她都坚持不懈。现在跑步时,她经常把朋友小马、小羊甩的很远。 一年一度的跑步大赛开始了,砰枪声一响,小鹿如同离弦之箭般跑了出去,在小鹿早就到达时,小马、小羊才匆匆赶来,大赛的桂冠理所当然地戴在了小鹿的头上。 比赛结束后,小马决定也要每天开始练习,第一天早上,她开始晨练时,还不忘叫上小鹿,可是当小鹿夺得桂冠后,她变得骄傲自满,她心想:就算我每天不练习跑步,大赛的冠军一定还是我的。她高傲地对小马说:只有你们这些蜗牛才需要练习跑步,我这个大赛的冠军才不需要呢!小马刚刚想再劝,小鹿啪的一声把门关上了。小马没办法,只得自己去跑步了,跑了一会,小马就遇上了小羊,原来小羊也决定发奋跑步了,小马就和小羊一起结伴练习跑步。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小鹿每天在家好吃懒做,原本又细又长的四条腿,变得又矮又粗,跑起步来一摇一晃、跌跌撞撞。纵然如此,小鹿还是吃了睡、睡了吃,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还是坚持练习跑步。而此时的小马由于天天练习,不仅跑步速度的成绩日新月异,连身体也越来越强壮了,尽管如此,小马还是坚持练习跑步。 跑步大赛又开始了,小鹿拖着四条又矮又粗的腿、自信满满地来到比赛场地,已经来到比赛场地的小马、小羊以及其他的小动物都吃惊地看着小鹿,他们都没有想到仅仅一年,身材苗条的小鹿会变成这样!砰枪声响了,小鹿刚迈出第一步,就摔倒了,她挣扎地站起来,想继续追赶小马,没想到小马早已不见踪影,而小羊也已经跑得无影无踪,其他小动物也跑远了。当小鹿姗姗赶到终点时,大家都在为第一名小马而喝彩,没有人来祝贺小鹿的来到。冠军的花环戴在小马的身上,小马高兴地站在第一名的领奖台上笑着,小羊站在第二名的领奖台上,小兔站在第三名的领奖台上。此时,小鹿的脸红彤彤的,羞愧的低下了头。五年级:马宁宁 篇一:三年级期末作文小鹿贝贝
小鹿贝贝
森林里有一只小鹿叫贝贝,他可是一只聪明、活泼、顽皮的小鹿。他天天在森林里自由自在地玩耍。
有一天,小鹿贝贝像平常一样在森林里玩,玩得非常开心,都忘了妈妈跟他说这附近有大灰狼,一定要早点回家。他感到有点口渴,他走到小河边喝水,看到自己在水中的倒影,美丽极了!尤其他的双角,像梅花的树枝一样,否则别人能叫我“梅花鹿”——贝贝?
身体有黑色的斑点和斑纹像一朵朵绽开的梅花,可他看到他的脚象干枯的木棍,心想:“我那么天生丽质,为什么我的脚那么难看呢?”,就在这时一只大灰狼神不知鬼不觉溜到小鹿身边,说:“小鹿来狼叔叔的肚子里玩吧。”说完大灰狼就向小鹿扑去,小鹿惊呆了,非常恐惧,本能的用脚使劲一踢,刚好踢到大灰狼柔软的肚皮上,大灰狼疼的嗷嗷直叫,趁着大灰狼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小鹿用他那强有力的脚像箭一样飞快的逃走了,小鹿急急忙忙的跑回家,对妈妈说“我今天碰到了一只凶恶的大灰狼,差点被吃掉,幸亏我有一双有力的脚才能逃离狼口。”“孩子,你要记住,只有经历危险的时候,你才能真正懂得克服危险的方法!” “妈妈我知道了。”小鹿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从此以后,小鹿面对困难,都会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