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小学作文:勇敢的小鹿欢欢
勇敢的小鹿欢欢
在茂密的大森林里,住着一只活泼、调皮又聪明的小鹿,他的名字叫“欢欢”。
有一天,欢欢和小兔杰克一起出去玩。他们不知不觉地就走到了黑暗森林。小兔杰克吞吞吐吐地说:“欢欢,这里是不是黑暗森林?听说黑暗森林里有一个巫婆,她有一个长长的鼻子,脸上长着许多痘痘,很恐怖的。我还听说上山的动物都会被那个巫婆抓去制成‘青春药水’的。我们还是回去吧。”小鹿欢欢不慌不忙地说:“既然来了,我们就冒险一次吧,看看巫婆有多厉害。”于是,他们走进了黑暗森林。
巫婆透过黑暗水晶球,用“瞬间转移”把小兔杰克抓走了。小鹿欢欢转头一看,小兔子杰克不见了。他心想:杰克一定被那个丑八怪抓走了。小鹿欢欢走着走着,他看见前面有一座很奇怪的城堡,城堡周围缠绕着浓浓的黑雾。小鹿欢欢想:这一定是那个丑八怪的老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