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有一个小姑娘,娃娃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的。一对弯月般的眉毛,小小的嘴巴,可爱极了!这就是我。
调皮的我 说起我的故事,那就肯定离不开“调皮”二字。有一次,我看见自己的宠物狗小白的毛有些长了,我想:现在是夏天,狗狗非得被它自己的毛热死,看来得好好修剪修剪。我拿起剪刀,“阴险”地向小白走去。“咔嚓咔嚓”,不一会儿,小白被我剪了个光光。我仔细地打量着小白,发现头上还有一小撮毛,我“咔”的一声,把小白身上仅剩的毛给剪了。表哥刚从卫生间走了出来,看见小白的新发型——光头,滑稽地摔了一跤,嘴里说了一声:“什么,什么鬼东东。”我对表哥的反应很不满意,白眼了他一下,抱起小白,回房间欣赏去了。
善良的我。我虽然调皮,但很善良,一只小猫小狗受伤了 ,我都会哭个没完没了。一天,我放学回到家,就躲在房间里大哭起来。爸爸听见了哭声,连忙跑到我房间安慰我说:“乖宝贝,谁欺负你了,爸爸找他算账去。”我撇撇嘴,擦干眼泪,抽咽了一下,说:“爸爸,我们班的同学把一只刚好路过的蟑螂踩死了,那个同学看也不看就走了。可小蟑螂也是一条小生命呀,怎么能??呜呜。”说完 ,我又大哭起来,弄得老爸哭笑不得?? 乐观的我。呵呵,我可乐观了。跟我在一起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我简直是个乐天派。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和我交朋友,自然我的朋友也不少。有一次,我的几个好伙伴来我家玩,我准备削苹果给大家吃。可一不留神,锋利的水果刀把我的手削破了一层皮。一个小伙伴看见了,惊叫起来:“呀呀,小琳的手出血了,快拿止血贴止血。要不然失血过多会死亡的。”“喂,没这么严重吧,小姐。只是弄到手而已嘛。”“你呀,就是太乐观了,什么坏事都往好处想,真拿你没办法。”其中一个小伙伴学着大人的口气严肃地对我说。 这就是我,一个调皮、善良、乐观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