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一个多月了,我始终忙碌着。
电灯像永远不会闭上眼似的盯着我伏案苦读;抽屉里的书像吃了发酵粉一样猛增,桌面早已被书“侵占”了三分之二的“土地”;时间像不知疲倦的行人,“滴溚”催奋笔勤书……心早已憔悴,眼早已迷茫,茫茫书海,何处是岸?
又熬过一个夜晚,迎来一个轻松的周末。
今天我决定不再浪费这属于我的周末。搁下“书浆”,让爸爸妈妈带我去呼吸自由的空气。
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芜湖时已是傍晚了,城市里的灯光形成一条巨龙,我们来到镜湖,真美,小湖中有一座“小岛”,上面有许多参天大树,大树在绿色的灯光下显得格外幽静,格外神秘!
我不由的赞叹:今天真好!
我们离开镜湖,向前走去,一排排垂柳的周围有一些不知名的花,柔白的星宇旋转,温婉的飞雨弥散,凝露的栀子花绽出一片片乳白色的烂漫,飘散出细腻柔滑暖阳般的芬芳,漫步心的田野,聆听那新月一般
的琴音,那是,雨滴的轻吟,微风的陶醉。伫立在花柳暗花明围映中,就这样静静地凝望,晚风一阵又一阵吹着,传来花朵互相碰撞的声音。它们在诉说成长的暴风雨,在诉说曾经的辛酸;它们在笑,欢庆今天的娇艳。花的芳香传遍了“世界”,它就像一个深沉的智者向大地万物诉说着永恒的真理:任时间磨练你的意志,见证你的成功!
今天我才发现,大自然这么美!
我茅塞顿开,猛然发现前方的路上出现清晰的路标,指引我向前,我已不在迷茫,我将意气风发地准备起程,带着自信和勇气去奋斗!
今天我收获着来自大自然的美,收获着来着大自然的感悟。
今天,真好,今后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