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这就是我700字
七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这就是我700字 我是一只鸟,在家人与老师的庇护下飞翔,并一次次在失败中寻找正确的方向;我是一条鱼,感受在水中的自由,却一次次逆流而上,我不怕受苦,我只是不想,轻言放弃。
我叫赵丽蕊,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没有华丽的外表,也没有过于聪明的头脑,更没有别树一帜的创造,但在我眼中,我就是我,一个不折不扣、永不改变的我。
我平常喜欢读书,似乎这是我唯一的爱好,不管是作文、小说、散文还是名着,我都统统装进脑海,这也为我写好作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让我有了丰富的想象力。在汉字的王国中拼写成一片片优美的文章,这是我最大的乐趣。
我喜欢交朋友,平时开朗搞笑。我希望真挚、长久的友谊,可以为朋友哭,为朋友笑,虽然我平时显得很不正经,偶尔还有“多动症”,但是我是一个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人。开朗是我的个性,重情义是我的特点,而帮助更是我的本能。
我脾气火爆、性格火辣,动不动就爱生气,偶尔还会很严重,并且我经常偷懒,没有主见。这些缺点了解我的朋友们可能都能忍受,但我会坚决改正。
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是我是很讨厌别人磨磨唧唧的,会让我感到很烦,这可能和我的过分活泼有关,毕竟每个人的特点不一样。
我喜欢笑,因为笑可以让人更快乐,让人体验生活的甜蜜与美好,但偶尔哭一次也并不是不可取的,我一直把哭当作一种发泄,当自己的委屈与烦恼随着眼泪流出时,我就会有一种新生的感觉,仿佛之前的难过已不复存在。
偶尔耍点小聪明,有点小骄傲,也是我多面化的性格之一,别人可能捉摸不透,可我喜欢这样的自己,没有任何拘束,自由、奔放、真实。我喜欢天蓝色,因为我喜欢自由与幻想,我喜欢“航”与“纯”这两个字,因为我喜欢豪迈与奔放。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就是我,一个自信、个性、活泼、奔放同时又有不少缺点的我,一个别人永远模仿不到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