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写母亲给的温暖的作文500字》
棉被;是一位阔别很久的挚友,握住你那冰冷的手:而我的温暖则是母亲给予我的爱„„ 一天,我看到学校大部分同学穿的衣服都比较薄,而只有我穿得很厚。中午一放学回家,我就向妈妈嚷嚷着:“妈,热死啦,你看看我们班里的同学今天穿得都比较薄,就我一个人穿成这个样子,太厚了,我一会儿就换一件薄衣服,啊?”妈妈看来很不愿意,皱着眉头对我说:“佳佳,昨晚妈妈看了天气预报,气温会骤降,会下雨的,听妈妈的话没错。”我开始不讲道理:“你骗我,我们班同学都穿得那么薄,就我穿得厚,动一动就热得不得了,反正下午我才不穿那么厚呢!”我端起碗快速吃完了饭菜,准备出门的时候,听见妈妈在说:“佳佳听话,穿上一件大衣!”我理都没理就跑去学校了。到了学校可能是吃饭时的温度已经下去了好多,确实感到有点凉,这时我才想起妈妈的话,后悔莫及呀。 “铃!铃!铃!”放学了,妈妈冲进学校,向我扑来,赶紧把大衣裹在我的身上:“冷不冷?不听妈妈的话,冻着了吧?”“嗯„„”我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心里暖暖的。在回家的路上我给妈妈讲了好多学校有趣的事儿,就这样我们走在美丽的路灯下,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母亲的爱是温暖的,温暖得像那及时的大衣;母亲的爱是柔和的,柔和得像那路灯的光一样令人倍感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