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学生事迹材料
六年三班
石佳萌
我是六年三班的学生石佳萌,我热爱祖国、热爱集体、讲究文明、尊敬师长、遵守小学生行为规范。深的邻居、家长、老师和同学的好评。
一、刻苦学习。我在学校是一个热爱集体、尊敬老师、关心同学、懂礼貌的文明小学生。在学校我会认真学习,上课认真听见,积极举手发言,不懂就问,刻苦钻研,努力学习每一门课,争取好成绩。同时我也会认真负责大队委的工作。在我派发资料时,我会一丝不苟地把每份资料发到每个同学手中。
二、尊敬长辈。在家里我是一个孝敬父母,在左邻右舍的眼里我是一个的好孩子。有一次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在楼下见到一位老爷爷,他因为有点残疾所以走路走得慢。我立刻跑上前为他打起了伞,把爷爷慢慢扶到他家门口。老爷爷十分感谢我,我觉得十分开心,因为身为一个小学生应该乐于助人。
三、严以律己。我对自己要求严格,自从上学以来,从未经常迟到或早退。加以有良好的家庭教育,在各方面表现良好,学习优异。当班里建设“图书角”时我主动申请当图书管理员,深受老师、同学表扬。在某方面退步时,我会尽力更改自己,时我不断进步,不断提高。
四、兴趣广泛。在家庭和学校良好的培育下,有着良好的习惯。我除了热爱学习以外还兴趣广泛,喜欢阅读,并能
每天坚持读书,不断扩展自己的知识面。我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文娱活动,如歌唱比赛、国庆联欢会、合唱节等。
我希望我能全面发展,不断学习,不断向上,不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学校的培育中更上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