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 跑》
生命在于运动,而运动的其中一个方式就是奔跑。
自然界中,强者的奔跑是为了吃饱,而弱者的奔跑是为了保全生命;在生活中,富翁的奔跑是为了挣更多的钱,穷人的奔跑是为了填饱肚子,贪官的奔跑是为了贪污这并保全官职,清官的奔跑是为了更多的人;每个人都在为着不同的事业热奔跑,只不过是奔跑的方式不同罢了;我也在奔跑,只不过我的奔跑是为了我的学业,为了我的以后……
童年时的我无忧无虑的生活着,每天看着太阳早起晚落,每天依偎在别人的怀里,不知从何时起,喜欢上了大地,喜欢上了奔跑的感觉,便趁着无人时迈开了腿,可是,刚迈开第一步便倒在了地上那个,躺在地上嚎啕大哭的我引来了大人的目光,母亲疼爱的将我扶起,教会我要坚强,那时我知道了,我要想着坚强奔跑。
长大的我被学习压力缠绕,再无力去理会别的事情,然而,乏味的、一成不变的生活出现了一丝奇迹,我爱上了画画,我爱上了写作,这使得我在枯燥乏味的生活中得到一丝安慰,可时间的有限,让我懂得我必须要奔跑在时间的前方,才会奔向更近一步的成功,奔向我一直想要的骄傲。
现在的我,面临着中考的压力,奔跑在操场上的我有些迷茫看不清方向,也许,在我奔跑过的地方有一些风景我还没来得及观赏,也许我奔跑也只是为了那一个目标。
以后的我,还会奔跑于事业,奔跑于世界,总之,我要奔跑,不停地奔跑,直至成功。
我在奔跑,也许前方是黎明;我在奔跑,也许前方就是彩虹;我在奔跑,也许前方就是成功,我在奔跑,每个人都在奔跑,都奔跑向那几个些许的目标。而在我奔跑的前方,也许就是我想要的一切,所以我要奔跑,要加速向前冲,要更加努力的奔跑,跑向那前方的成功。
《奔 跑》 还不曾来的及解下童年的武装,就迈上了青春的奔途。如今,我又站在了中考的起跑线上。
奔跑的滋味,很酸。
中考这条跑道蜿蜒曲折,沿路充满艰难险阻。父母嘴里口口声声都在夸奖别人,向来不会认可自己。他们眼里总认为别人家的孩子多少棒,尽管自己很努力,也不入他们的眼。嫉妒的酸味因而油然而生。但我知道,他们是故意的,他们在激励我前进。 奔跑的滋味,很甜。
面对一次又一次的考试,竞争是必不可少的催化剂,当自己打败了心中的目标,获得了些许的收获,心中就会流过一丝甜意。这种感觉,更加促进了我的斗志。
奔跑的滋味,很苦。
明月相伴,夜夜挑灯,每天都过着那三点一线式的生活,枯燥而又单调。清晨,朝阳与我同行;傍晚,夕阳为我护航。面对的是写不完的作业,聆听的是说不玩的唠叨。这样的日子,让苦涩一点点的在我心中滋生。但是,我要振作,要对得起陪伴我的朝阳与夕阳,对得起老师,对得起父母,更重要的是对得起自己。
奔跑的滋味,很甜。
如此艰难的行径,火气是当然也很旺盛,稍有不顺心就会心烦气躁,在学校也是,在家也是,火辣辣的太阳常挂不落。但在友情的滋润下,转眼间一切又都只是过眼烟云,灰飞即灭;父母的爱永远是沉默的,没有华丽的词藻,温暖我的是那不变的满腔温情。
酸、甜、苦、辣,在漫长的跑道上挥洒的淋漓尽致。酸到我坚强;甜到我沉浸;苦到我坚韧;辣到我沉溺。蓦然回首,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生活吧!充满五彩的色调,四色的味道,让我茁壮成长。
奔跑的滋味,自己主宰,我的地盘,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