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属于我的季节满分作文》
初三的一年,时间过得如此之快。春去冬来,充实而紧张的时光匆匆而过。
刚进入初三,时值夏季,火辣辣的阳光直射入我心里,使我内心充满热情,当时我就下定决心,我要努力:此时不搏,更待何时!墨绿的树叶在热风中微微摇动,好像也在为我呐喊。
热烘烘的天气持续了不多久,习习的凉风便吹来了秋姑娘。还未进入总复习的我们慢慢开始褪去了当初的热情,我们开始懈怠,迷茫笼罩了我。脚下踩着厚积的落叶,我竟然变得没了目标。
终于,初三上学期末的一次测验结果像一根鞭子狠狠地抽了我。度过一个难熬的寒假,风似乎刮得更加厉害了,我终于清醒!冬季的北风呼呼地刮着,使我不断努力,催我奋进。
慢慢地我慢进入了总复习,春天也在不经意间翩然而至,一切新生。春雨绵绵,雨滴轻叩着窗户,但我毫不分心,此刻的我正在为我的阳光而努力,因为我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度过此刻的风雨才能迎接我的灿烂。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阳光灿烂的夏日就是我的季节!一切努力都因你是我的目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三年前的我在你面前下定了决心,三年后的我也正在为你而努力!阳光终将属于我,灿烂也终将属于我!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付出努力会有回报!总有一刻,彩虹天桥会架在我与属于我的季节间,让我通向风雨后的阳光!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阳春三月,吐艳的桃花,泛白的李花竞相争艳,他们说,春天是属于我的季节;花
姿潇洒,素有“国艳”之誉的海棠,出污泥而不染的消夏绿荷,他们说,夏天是属于我的季节;“月中有客曾分种,世上无花敢斗香”,“叶密千层绿,花开万点黄”的桂花,“遍地黄花分外香”的菊花,他们说,秋天是属于我的季节;香自苦寒来的梅花,纷纷洒洒洁白的雪花,他们说,冬天是属于我的季节。
是呀,世上万事万物都有属于自已的季节。正如“莫羡三春桃与李,桂花成实向秋荣”。他们可以在不属于自已的季节里,蕴育新生,等待时机。他们可以在属于自已的季节里,奋发向上,一展其长。作为自小不知愁滋味,而今一晃步中考的我来说,青春是属于我的季节。
青春,是每一个人的黄金时期,正是长身体,学知识,增阅历,积经验,聚人脉的宝贵时期,正如花季一般,有着桃李的芬芳,海棠的艳,荷的绿,桂的香,菊的黄,雪花的洁白,寒梅的沁香。这时,要让自已“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要夙夜不解,用囊萤映雪的
精神去勤学苦读,要在这个蓬勃生机,青春激昂,活力四射的,属于我的季节里,以便不断提高自已;要掌握过硬的本领,以便将来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勤学苦读,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当今社会,用人的理念是,有德有才重用之,有德无才慎用之,无德无才不用之。只要你在这个属于我的季节里,努力着,付出着,只要你在这个属于我的季节里,坚持着,不懈着,只要你在这个属于我的季节里,绽放着,洋溢着,那么,相信自已人生定意义非凡,相信将来对社会的回报定是极具价值,相信今后的道路定是季季灿烂,节节煇煌。
也许将来,我会成为一名科学家,去攻克那一道道未竟的科研难题,也许将来,我会成为一名教师,让那芬芳的桃李开遍天涯,也许将来,我会成为一名医生,去为病人减轻痛楚,也许将来,我会成为一名警察,为维护社会的安定尽职尽责---。将来做什么并不重要,去不断去历练着自已。们的是那挂满枝头的硕果。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我的季节,有温暖,有紧张„„
那天,姥姥给我打电话。看着电话上熟悉的号码,听着温暖的话语,我的心里立刻涌入了一股温热的泉水,浇灌我的心田。我的头脑也停止想姥姥的问题,沉浸在这温暖之中。要不是头撞在了床头,时间呢!“你要什么礼物话。
几周后,妈妈领回一个邮包,拆开时发现:里面全是姥姥送我的礼物。看着这些礼物的时候,是不是我的眼角已经悄悄地沁出一滴泪水了呢泪水会让我整个季节怀念。
收到这份礼物的季节,是属于我的温暖季节。
临近期末,总会有个紧张的季节,期末考试。逃不掉,抓不住,这一天还是准时到了。考试的时候,遇到难题心急如焚,解开难题长舒口气,考试结束交上试卷。后来的一天,老师在每张试卷上批上一个鲜艳的分数。
当我与自己满意分数相遇时,记录本里。
属于我的季节还有很多,想也想不全,说也说不完。
重要的是现在,
?”她问。“随便吧。”我说。说完,我们结束了这次通 这个季节,我笑了。(中考满分作文)
?如果有,这滴永远记在这个季节的 带给人------必须在这个属于我的季节里,正如开在季节的花儿一样,在属于我的季节过后,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也不知道要她在电话的另一头等多长 会迎来一学期最重要的考试 那笑容是甜的,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自己的季节,一个人,细细品尝其中的滋味。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中考满分作文)
“有人喜欢草长莺飞的春,有人喜欢阳光灿烂的夏,有人喜欢天高云淡的秋,有人喜欢雪花飞扬的冬。。。。总有一个任你翱翔的天空,总有一段属于你的美好回忆,总有一份属于你的精彩”。这便是今年中考作文《总有属于我的季节》的引言,看了让人感慨万分,思绪万千,感叹现在出题老师的水准越来越高,越来越灵活,不再拘泥于课本,出这深奥的题目,也感叹现在的学生心智越来越成熟,越来越阳光,似写季节的题目,实则幻化开来,可以写过去,写未来,写人生,写成败,每个人都有花季,怎样在花季人生中,碰到困难和坎坷时,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季节,走向成功之路,这或许便是出题老师的初衷和用意。
95后的孩子阳光,自信,初生牛犊不怕虎,他们尚且懂得如此,尚且需要这么去把握,70振,怨天尤人。人生不可能总是坦途,迎接挑战。
朋友云就是这样诠释的。
云是一个善良正直的女孩,粒安眠药想草草结束年轻的生命,死神那里走过一回的她,而且相当成功。一个个春夏秋冬,她困惑过,痛苦过,无助过,但最终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空,是自信和活力,那个属于她的季节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和冬,很美,属于坚强的她,自信的她。
春夏之交经历了人生的洗礼,却不因你停下脚步,现在的季节已属于夏季了,是我出生的季节,也独独偏爱,希望自己“生如夏花”,虽然不追求泰戈尔笔下的“生如夏花之绚烂”,但就是喜欢夏天的花,不管阳光怎样刺眼怎样毒辣,的顽强,它的固执,无不体现生命的绚烂。花如此,人更应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