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打开窗户,微风轻轻拂过我的面颊,温柔地撩开我的发丝,阳光毫不吝啬地透过窗户铺洒着,暖洋洋地照射在我的身上,我的视线不由被窗外的你深深吸引,脸上泛起一片红晕,走近你,我的心顿时轻舞飞扬。
眼前的你如此让人心醉,使我可以抛开一切忧愁与烦恼,尽情歌唱;使我可以丢弃沉重包袱与负担,尽情发泄;使我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与烦闷,尽情呼吸,你轻轻地携起我的双手进入一片芬芳中,我们席地而坐,促膝长谈。沁人心脾的花香令我沉醉其中,无法自拨,我紧紧地依偎在你的怀里,静静地倾听你的心跳„„
晴空万里,绿草如茵,莺歌燕舞,彩蝶飞扬。落地轻声的残叶是你深情的低诉;绵延不绝的细雨是你轻柔的呢喃;云消雨霁后的彩虹是你清新脱俗的魅力。
你,给予萧瑟秋风似红叶,微微摇曳。
你,给予湛蓝天空以白云,亮丽点饰。
你,给予漫漫长夜以星辰,如此轮回„„
你用你的亮丽点缀着一切,你用你的豁达感染着我的情怀,你用你的柔情融化世间的冷漠,你用你的一切染红了我这颗为你而着迷的心。我喜欢你的美,你与生俱来的气质。你的浪漫,你的温柔,你的微笑,你一切的一切,我将珍藏一生。
如果你愿意,我将付出一生的光阴去倾听你的心跳,聆听你生命的旋律,只因你是我最爱的——美丽的自然。无论时光如何变迁,你永远都是我心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生活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有快乐,有痛苦,有欢笑,有烦恼„„
在生活中,妈妈的爱成为了我学习的动力。平时,妈妈总会时时刻刻地鼓励我,教导我,上学时,妈妈总会提醒我一句:“过马路要小心。”写作业时,妈妈总会在旁边耐心地看着我写,不会时,妈妈总会在旁边耐心看着我写,不会时,妈妈又会一遍一遍地教我。考试不理想时,妈妈总不会唾口大骂,而是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失败乃成功之母,这次失败了,那下次一定会成功的。”妈妈的话就像杜甫笔下的那场春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妈妈的爱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生活中,老师的淳淳教诲,也是对我们的爱,“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们默默无闻,每天都批改各种各样的作业,原本额头上并没有丝丝皱纹,现在,老师的额头上已布满了皱纹,她们那丝丝的皱纹,不正体现出她们对我们的爱吗?老师的爱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我们的生命中,同学、朋友也是不可缺少的,朝夕相处的同学也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我们每天一起上学,一起嬉戏,一起努力,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奋斗,同学之间我们互相帮助,因为我们是个集体,应该为了同一个目标而一起
奋斗,同学给予我的是世界上最真挚的友情,她们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生活中,每个人都渴望拥有快乐,其实,世界上的大部分是快乐的。
生活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青春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海阔天空,青春是冲天的鸟儿,晨风舞动着翅膀,想一尝飞翔的味道。 青春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春之口头,无“障碍”之语。
青春之时,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青年人正拥有青春,才在困难面前劈波斩浪,勇往直前,;在挫折面前,势如破竹,功无不克,战无不胜;在人们期望的眼光中建立一番事业;在充满希望的未来展翅高飞,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它们在努力,在奋斗,让人们刮目相看,支撑起新时代的一片天。
青春,一花之始,一日之晨,一年之春,一年之华。
青年人身上,背负着那个时代的全部希望,带着希望的行囊,走向远方。 闪耀吧!青春的火花!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砾要变成珍珠,石头要化成黄金,枯枝要长出鲜果,沙漠里要布满森林。青春本应如此。
青春是高飞的白鸽,载着梦想和希望,在万里碧空展翅高飞;青春是一首乐曲,充满激荡的旋律,牵动着无数花季少年的心„„
青春好比一座丰富的矿藏,等待你去开采,只有用坚定不移的信念作探灯,用顽强不屈的毅力作掘镐,才能开采出你青春的价值。
青春,就要大胆的想像,不倦的思索,一往直前的前行,这才是,青春的美!青春的快乐!青春的本分!
看!如此美妙的青春!
青春,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让人,如痴,如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