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下1单元苏教版作文:去人民公园春游
我建议到人民公园去春游。理由如下:
1、那里游玩项目很多。有旋转木马,很多人都喜欢玩这个游玩项目。有森林探险,可刺激了。里面有恐龙、翼龙、老虎等各种各样可怕的动物。到了夏天,水上乐园开放了。只要你上了台阶,可能有一桶水浇到你身上,让你浑身湿透哦!可要小心点。
3、那里的景色优美。小草生机伯勃勃,探出了脑袋。小花鲜艳无比。闻着那芬芳的气味,真是令人陶醉。柳树姑娘开了嫩芽,那长长的头发,在春风中,美丽极了!在蓝天的映衬下,湖水清澈见底。游戏屋旁,有一片阔地,可以在那儿野餐。春天来了,小鸟们在枝头歌唱。有布谷鸟,在布谷、布谷地叫着。有画眉鸟,在如意、如意地叫着。
听了我的介绍,同学们是不是很想看看呀?心动不如行动,一起去看看吧!
作文频道编辑为大家整理的四年级下1单元苏教版作文就到这里了,希望同学们认真阅读,祝大家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