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选:我的春游建议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大地,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建议大家去万福公园春游。
一进入万福公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8'字形的人工湖和湖上的那座小桥,湖水清澈见底,湖底的游鱼和水藻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湖上的那座小桥做工也很精美,桥的两边各有三个老虎头,两边的阶梯也各刻有一条龙。
湖的左边是一条林阴道,林阴道的横梁上有许多有趣的>故事。
湖的右边是一片树林,有许多老人经常在那里玩空竹'.
湖的前面是一个大广场,在这里,有的小朋友在玩套圈,有的在玩飞镖扎气球、有的在涂玩偶……
广场的右边是一片荷花,夏天的夜晚,那里简直就是仙境……
由于时间关系,我就不多说了,大家亲自去看看吧。
我的春游建议--白梦瑶
春天到了,花儿开了,草绿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他们组成了烂漫无比的春天。春天也是春游的好季节,我建议大家到万福公园一游。
春天一到,万福公园河面上的冰化了,清澈见底的河水里许多小鱼儿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为这本来就非常有趣的春天又增添了几分生趣。
河面上还有很多船,这时候,你坐上船在河面上漂时,你会感到非常凉爽,又非常的舒服、开心。
公园中间有一个大广场,广场中间有一个喷泉,当它喷时,就像一条条起飞的龙,那场面,壮观极了。
右侧有一个荷花池。若到了夏天,挨挨挤挤的荷叶间,就会亭亭玉立起一支支粉红的荷花。荷花像一个个婀娜多次的少女,在荷叶的衬托下,美丽极了。
万福公园还有很多好地方,如果一直写下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尾。怎么样,朋友们,听了我的建议,是不是很想去看看?心动不如行动,保证你们玩到天黑都不想走。
我的春游建议--李坤
万福公园里风景非常优美,是个春游的好地方。
公园东侧是一个方形的大荷花池,池水清澈见底,好多小鱼在里面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荷花池上面有一座桥,桥面又宽又长把荷花池一分为二,设计得很有创意。 荷花池西岸是一片片草地,绿油油的,远远的望去就像一块块绿色的地毯。草地上开着一些鲜艳的小花,还有几块硕大的山石,自然优雅,十分壮丽。
草地的旁边是一个椭圆形的湖泊,在湖心处有一个木制的休闲亭,古香古色,十分优美。这个湖的面积很大,每年春天都有人在这里划船,湖面碧波荡漾,鸟儿在湖泊上盘旋喳喳喳地向你问好。
公园的广场很大,广场正中央是个大转盘, '大转盘中间有一圈喷泉,当音乐响起的时候,它就会喷出各种造型的水柱。引得观众瞩目欢呼。
公园好美啊!我认为大家如果要春游,万福公园确实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小学生作文选:我的春游建议
我的春游建议--牛加达
春天到了,花儿含苞欲放,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小草渐渐地从泥土里钻了出来,到处弥漫着浓浓的春意。春天也是一个郊游的好季节,我建议大家去南华公园。
那里路边的桃树每年春天都会开出粉红以的桃花,香味迷人。往前再走一段路就能走到梨树园,那雪白雪白的梨花正含苞欲放。
在南华公园旁边有一片金灿灿的油菜园。春姑娘像一个著名的画家把油菜花画得金
光灿灿、生机勃勃,美不胜收。
走到草地上,可以随身打滚。放松必情。走到一棵参天大权下,无论这个人多高,在它的下面都会显得很矮。这就是大自然的魔力。
不多说了,如果动心了,就去看一看,保证你会喜欢上这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