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春游建议作文
我的春游建议--宋佳佳
石化公园东侧有一片湖,湖水一年>四季波光粼粼,在微风中掀起一朵朵浪花,好似顽皮的孩子。
石化公园的正中央竖立着一座假山,好像一位高大威武的士兵守卫着石化公园。 那我也不多说了,回来你们自己去看看吧!记着,考虑考虑我的春游建议喔! 我的春游建议--黄佳珍
春姑娘又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它给我们带来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追随春姑娘的脚步我来到了如诗如画的森林公园'.那里>景色美不胜收,让我流连忘返。
最让我赞叹的是那蔚蓝的湖。瓦蓝瓦蓝的湖水有时波光粼粼,不时回头的浪花好像不舍得什么似的;有时顽皮的浪花冲过来,仿佛要和我打招呼似的;有时,浪花会飘到我的脚底下,淘气地抓我的脚心……我走在沙滩上,欣赏着美丽的景色,仿佛来到了夏威夷,别有一番情趣。
湖上的吊桥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雄伟壮观。我走在桥上,望着眼前的美丽景色,仿佛我也成了这风景中的一部分。
站在假山上,放眼森林公园,简直就是一幅重彩浓墨的水彩画,蓝的湖,绿的草,红的花……让人宛如来到了人间天堂一般。
来到小亭子里休息,会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更加舒适。亭子里,有的人在欣赏园林风光,有的人在忙于拍照留念,有的人在点赞景区景点……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心动了吧!其实,森林公园美景又何止这些,我就不一一介绍了。要春游,请大家不妨到森林公园来,但要注意的是,不要让这里的美景迷住了,忘了回家的路喔!
我的春游建议--田密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燕子从南方飞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趣。
马上要春游了,我建议去石化公园,那里鸟语花香、百花争艳,柳树在微风中把自已动人的长发 梳理得井井有条。
石化公园的东侧有一片湖,湖水清澈见底,湖边有些花花草草。
那里有些人带着画板、画笔和颜料,花、草、树、鸟、水、蓝天、白云、燕子、桥……构画出一幅栩栩如生的风景画。
路旁一年四季常青的松树挺拔高大,好像一排排士兵正在守卫着石化公园的清洁。 那里用石头刻得马、羊等等都是让人观赏的。
石化公园的空气清新,景物壮观,是个春游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