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选:我的春游建议
我的春游建议--翟渊哲
春姑娘又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不只是田野有她的足迹,其实到处都有春姑娘的踪影。要春游,我向大家推荐一个迷人的地方,那就是学校西边的沿河公园。想必大家对那里并不陌生,因为两年前我们春游的地方就是那里,那迷人的风景至今仍历历在目。你先别急,听我慢慢给你介绍。
顾名思义,沿河公园就是沿河而建,这条河就是万福河。河水清澈见底,水里一条条小鱼清晰可见。河岸上杨柳婀娜多姿,五颜六色的鲜花散发出浓郁的芳香,这一切都让游人心情舒畅,流连忘返。
更奇的是,这些诗情画意、美丽如花的风景都是随着高高低低、大大小小的小土坡顺势而建,我们可以在那里玩耍,累了躺在草地上歇会儿。不会太热,上面有一棵棵风景树为你遮挡阳光。
怎么样!美丽吧!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吧!
我的春游建议--张韶涵
春姑娘有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春天到了,我们也要春游了!我的建议还是去上次去过的那个地方——沿河公园。
那里,有高大的树,有鲜艳的花儿,有嫩绿的小草,还有清澈见底的小河。累了可以在树下乘凉,下面的小草犹如碧绿的大地毯,坐在上面毛茸茸的,可舒服了,不过,可别损坏她啊!她也是有生命的。空气中散发着各种花儿浓浓的芳香。河水里映衬着蓝天、白云、大树、空中滑翔的小燕子……小鱼儿好像在蓝天白云间和小燕子嬉戏。 沿河公园很近,出了校门向西走,右拐,再一直走,走到大桥,下了桥,左拐就到了。
如果你去了就会发现,那里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地方,你去了绝对不会让你后悔。